华裔男女南非遭假警察绑架 巧被拍获救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讯】一名南非女子无意中拍摄到一对驾驶宝马汽车的华裔男女,遭到假冒警察绑架的过程。万幸的是两人最终得以解脱。

多家华媒引述《每日邮报》报导,拍摄视频的女子,当时距离普勒托利亚(Pretoria)的案发地只有50米,最初她看到2名穿着警察制服、防弹背心的携带冲锋枪男子,试图将一名华裔女子抬进一辆黑色宝马休旅车。尽管女子试图挣脱,但最终仍被塞进汽车。

这时,前面一辆白色宝马家用轿车后车门打开,一名华裔男子试图挣脱车内人的拉扯,这时拍摄录像的女子意识到,可能穿警察制服的人不是警察。

眼看着,华裔男子挣扎中甩掉上衣,得以在黑色休旅车内的两名假警察抵达前逃脱。而当黑色休旅车上之前绑架女子的假警察下车查问情况时,华裔女子趁机打开车门,跑向拍摄录像的女子求助。

这名拍摄录像的女子随即停止拍摄,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