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女南非遭假警察綁架 巧被拍獲救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訊】一名南非女子無意中拍攝到一對駕駛寶馬汽車的華裔男女,遭到假冒警察綁架的過程。萬幸的是兩人最終得以解脫。

多家華媒引述《每日郵報》報導,拍攝視頻的女子,當時距離普勒托利亞(Pretoria)的案發地只有50米,最初她看到2名穿著警察制服、防彈背心的攜帶衝鋒槍男子,試圖將一名華裔女子抬進一輛黑色寶馬休旅車。儘管女子試圖掙脫,但最終仍被塞進汽車。

這時,前面一輛白色寶馬家用轎車後車門打開,一名華裔男子試圖掙脫車內人的拉扯,這時拍攝錄像的女子意識到,可能穿警察制服的人不是警察。

眼看著,華裔男子掙扎中甩掉上衣,得以在黑色休旅車內的兩名假警察抵達前逃脫。而當黑色休旅車上之前綁架女子的假警察下車查問情況時,華裔女子趁機打開車門,跑向拍攝錄像的女子求助。

這名拍攝錄像的女子隨即停止拍攝,報警求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