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干扰 神韵载誉新西兰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讯】尽管神韵在新西兰的演出一度遭到中共当局的干扰,但神韵依然满载观众们的赞誉,4月13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离开新西兰,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巡回之旅。来看本台记者发自新西兰的报导。

每次演唱都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的女高音歌唱家姜敏表示,新西兰观众之所以如此厚爱她,是因为歌词打动了观众们的心。

对于中共在演出期间的干扰,姜敏认为:“中共说的呢,它是诬蔑,编造一些假话。那我们演的呢是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让人们感到道德升华的这部分,精神上的升华。”

新西兰著名陶瓷艺术家梅利斯•范•德•斯路易斯:“进一步展现出人类的心灵之美,而这种心灵之美比任何东西都更重要.”

哈特市市议员马克斯•谢尔劳先生:“从神韵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国的悠久历史,中国古典舞及其技巧以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韵这样的演出在惠灵顿是非常受欢迎与支持的。”

兼歌唱与舞蹈于一身的神韵演员宇宁,对中共的干扰不屑一顾。

领舞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宇宁:“因为它们中共就是在破坏这种文化,也破坏我们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只是想把纯善纯美的东西带给观众,带给全世界的人。”

新西兰惠灵顿当地华文报纸《乡音》,于4月4号刊登了诽谤神韵的文章,该文章署名惠灵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神韵主办方新西兰法轮大法协会已就此事发表严正声明,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4月15号起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一凡、云林、李子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