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久仰神韵 医学教授终如愿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林口长庚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陈琼珠与法籍丈夫在巴黎得知神韵演出的消息就很感兴趣。22日下午,趁着全家人在台湾相聚,终于如愿以偿,一睹神韵风采。

林口长庚医院神经内科副教授级主治医师陈琼珠:“我想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神韵。几个月前我在巴黎的时候,就看到神韵要在巴黎会议宫演出的消息。这次回台湾,我想也是个好机会,全家人可以一起来看神韵,而且我们真的都好喜欢。”

如愿一睹神韵风采的陈医师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惊艳,也让世人更加了解真正的中国历史与文化。

长庚纪念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长庚学副教授陈琼珠:“我觉得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惊艳。而且我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一个节目在讲哪吒的故事。因为我先生是法国人,他不知道那么多传统的中国历史故事﹔我觉得他们表演的非常好,可以帮助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更了解传统的中国历史故事。”

陈琼珠夫婿:“我觉得欣赏不同族裔的舞蹈是非常有趣﹔特别(神韵)又是中国古典舞,展现不同时期各朝代的文化。神韵将各个不同朝代的历史搬上舞台,我觉得非常有趣﹔就像是一场展示会。我们可以欣赏不同的文化艺术﹔能欣赏如此美妙的音乐、欣赏各朝代的舞蹈和音乐,让人感到心情很愉悦。”

大幕一开,神韵完美演绎五千年中华文化,惊艳跨国界。

陈琼珠夫婿:“神韵真是棒极了。”

林口长庚医院神经内科副教授级主治医师陈琼珠:“惊为天人,真的让人感到很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净宇、廖纬武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