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中国应该拥抱神韵演员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理查德•塔林斯基是舞龄15年的专业舞蹈演员,他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说他很遗憾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中国应该拥抱神韵天才的演员。另一位芭蕾舞蹈演员阿诺德•卡西亚则表示神韵演出不容错过。

阿诺德曾经是一位芭蕾舞演员,现在是一家好莱坞杂志的创办人。他说他最喜欢的节目是《筷子舞》和《哪吒闹海》。

前芭蕾舞演员、杂志创办人阿诺德•卡西亚:“我自己是跳舞的,我跳芭蕾。所以我很能欣赏演员的勤奋。那样的整齐划一,那些不同的节目,我觉得太好了。我认为大家应该观看神韵。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很卓越。团体中的每个演员在一起配合的如此努力。你可以看到那后面展现的故事,神韵演出不容错过。”

前专业舞蹈演员理查德•塔林斯基赞叹神韵是场美丽的演出。

前专业舞蹈演员理查德•塔林斯基:“神韵演出太棒了,我非常欣赏神韵。一切都那么美丽。每个节目,那些舞蹈演员都那么美丽。歌唱家很棒。跳跃和翻腾令人惊叹。我还应该说什么,神韵真的是美丽的演出。”“我爱神韵演员的舞蹈方式,舞步的移动非常美丽。移动起来犹如悬浮在空中,身体的舞动令人称奇,真是令人惊叹。”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理查德•塔林斯基表示深感遗憾。

前专业舞蹈演员理查德•塔林斯基:“很遗憾,听说中国有人不理解不接受神韵。对我来说舞蹈是美丽的,舞蹈是表达自我的方式。中国这样做是错的。在俄国舞蹈演员是了不起的人,其他任何国家也是。中国应该拥抱这些神韵演员,感谢他们所拥有的天赋。真的、真的应该感谢他们。这是美丽的事物。神韵做的事情真的太棒了。不管神韵做什么,请继续做下去。神韵所做的是美丽的事情。”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从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