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神韵达到艺术的超然境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音乐学院的钢琴讲师苏珊•海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演出后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受到深深的感动,同时也感谢神韵给人们带来的完美和意义深远的演出,她要继续为神韵喝采和鼓掌。

钢琴家兼长滩音乐学校钢琴讲师苏珊•海:“我完全受到触动,我很感动,我能体验神韵很兴奋。”

钢琴家兼长滩音乐学校钢琴讲师苏珊•海表示,现场演奏美丽而令人兴奋。

钢琴家兼长滩音乐学校钢琴讲师苏珊•海:“完美的交响音乐,演奏家们很出色,我为之喝采,精彩。有时候,你把东方和西方的音乐放在一起,无法融合。但是神韵结合的很好,我也为之兴奋。我希望这种东西结合继续发展下去。”

苏珊还表示,神韵的演出的精神内涵很深远,它触及到了把整个世界连接在一起的超越语言宗教信仰的精神层面。

钢琴家兼长滩音乐学校钢琴讲师苏珊•海:“比我想像的更有深度。神韵做到了像我这样的艺术家所追求的。一种和地球上所有人沟通的追求,它超过语言,超越信仰宗教。把我们所有的人连接在一起,神韵做到了这一切。我希望把所有人都带来观看。演出对所有人都适合,节奏会受年轻人喜欢。歌词富有诗意。女高音绝对可以不用麦克风。她有惊人的高音。适合每个人来看。每个舞蹈演员跳得都很认真,而且表情和感情丰富。不是一个简单的舞蹈动作。歌词美妙。太美了。”

她表示神韵能把艺术提高到这种高度,令人感激。

钢琴家兼长滩音乐学校钢琴讲师苏珊•海:“我要感谢所有的音乐家和舞蹈演员,所有后台的人,所有帮助推广的人,所有参与的人,我为他们喝采。美好的是,神韵把技艺,艺术,人物感情,善心都结合在一起。这是很精彩的演出,我为之鼓掌。我希望神韵能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演出。”

苏珊最后说,她明年还要把家里的所有人都带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