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温市开唱 重回旧地感慨多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讯】台湾乐团五月天周一晚在北美首站温哥华开唱,掀起了[诺亚方舟]的热潮。演唱会开场就播放了五月天版世界末日的VCR,期间五月天也多次跟歌迷互动,笑称自己才是温哥华的主人,并欢迎年青歌迷来到当地。

周一晚五月天[诺亚方舟]北美巡回演唱会在温哥华首站开唱。演唱会开始就播放了众位明星配合演出的世界末日VCR,并以五月天搭乘[诺亚方舟]拉开整个演唱会序幕。

五月天成员也纷纷在演唱会期间跟观众比手势玩声潮的游戏,笑称自己在十五年前就来到温哥华录制第一张专辑,因此自己才应该以主人身份欢迎歌迷来到温哥华。

台湾乐团五月天冠佑:“跟温哥华有一个很深的渊源,所以我们希望演唱会首站是温哥华,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

演唱会期间,也向当时照顾五月天起居的李宗盛前辈的姐姐问候,感谢她在五月天音乐之路的付出。演唱会最后以入阵曲、突然好想你等歌曲收尾,让在场粉丝不舍离去。

台湾乐团五月天石头:“我希望今天的演唱会也让西人观众感受到华人摇滚的力量。”

台湾乐团五月天阿信:“唱出我们这个时代的爱跟梦想,是我们想要传达的。今天最主要也是希望这些歌曲能给我们一个鼓励。”

五月天表示会利用半年时间休息和创作第九张专辑。结束了温哥华的旅程,下一站他们将前往多伦多,在星期四跟那里的歌迷见面。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