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溫市開唱 重回舊地感慨多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台灣樂團五月天週一晚在北美首站溫哥華開唱,掀起了[諾亞方舟]的熱潮。演唱會開場就播放了五月天版世界末日的VCR,期間五月天也多次跟歌迷互動,笑稱自己才是溫哥華的主人,並歡迎年青歌迷來到當地。

週一晚五月天[諾亞方舟]北美巡迴演唱會在溫哥華首站開唱。演唱會開始就播放了衆位明星配合演出的世界末日VCR,並以五月天搭乘[諾亞方舟]拉開整個演唱會序幕。

五月天成員也紛紛在演唱會期間跟觀衆比手勢玩聲潮的遊戲,笑稱自己在十五年前就來到溫哥華錄製第一張專輯,因此自己才應該以主人身份歡迎歌迷來到溫哥華。

台灣樂團五月天冠佑:「跟溫哥華有一個很深的淵源,所以我們希望演唱會首站是溫哥華,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有意義。」

演唱會期間,也向當時照顧五月天起居的李宗盛前輩的姐姐問候,感謝她在五月天音樂之路的付出。演唱會最後以入陣曲、突然好想你等歌曲收尾,讓在場粉絲不舍離去。

台灣樂團五月天石頭:「我希望今天的演唱會也讓西人觀衆感受到華人搖滾的力量。」

台灣樂團五月天阿信:「唱出我們這個時代的愛跟夢想,是我們想要傳達的。今天最主要也是希望這些歌曲能給我們一個鼓勵。」

五月天表示會利用半年時間休息和創作第九張專輯。結束了溫哥華的旅程,下一站他們將前往多倫多,在星期四跟那裏的歌迷見面。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