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引轰动 6场变7场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由于神韵美名远播,今年原定的六场演出远远不能满足观众们的要求,主办方临时再加演一场,并且还开放了一些原本不开放的座位。

以阳光和海滩著称的加州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今年是第九次迎来神韵。然而一年一套全新的节目,让观众永远都有惊喜。

进出口商Ron Burke:“我们太喜欢神韵秀了。这是我们第三次看神韵了。”

宠物店店主Teresa Meng:“我喜欢神韵演出,所有的演员都无比美丽。让我惊叹的是神韵有这么多的舞蹈表演家。”

英语教师Lisa Patton:“每个舞蹈都不同,让你总想知道:下一个是什么?总有新鲜的内容,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很快就过去,你一直沉浸在欢乐和激动之中。”

国际贸易公司老板Aubrey Meyerowitz:“非常卓越的演出,我努力了六年,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观众叹为观止。

英语教师Lisa Patton:“我喜欢二胡,真的很喜欢。我非常喜爱动态天幕,那条龙飞进和飞出大海的天幕场景,很吸引人,我从没有看过这样的秀。如此有创意!

进出口商Ron Burke:“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舞台演员飞进和飞出天幕的场景,非常独特。”

神韵演员举重若轻的表演,常常让观众惊为天人。但真正懂行的人们却知道,要达到这一步,得付出多大的心血。

英语教师Lisa Patton:“神韵舞蹈家的表演技巧非常完美,他们一定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完美无暇。”

国际贸易公司老板Aubrey Meyerowitz:“神韵的制作是巨大的工程,无论是人员培训,还是从纪律性和配合来看,都是大手笔。”

演员Karen Wang:“非凡绝伦。一切都拿捏的恰到好处,音乐和舞蹈的编导配合的天衣无缝。我了解后台的运作,我知道这得付出多大的心血才能做到。”

第三次前来观看神韵的进出口商Burke今年带了六七个朋友来看,明年还准备组更大的团。许多观众也表示,一定要再来。

进出口商Ron Burke:“我们大概有6-7个人这周会来看,下一年,我们想组团来看神韵秀。每年神韵的节目都不同,所以就得每年来。”

演员Karen Wang:“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进出口商Ron Burke:“我会告诉每个人来看神韵。”

由于票房的火爆,原定的六场演出增加到七场,新增场次的高价票在三个小时内就售出一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圣地亚哥演出到3月2号。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