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团圆餐会 南湾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由北加州南湾台湾同乡会,举办的2014年台湾元宵花灯会,吸引了八百多人出席餐会,包括特别来宾,现任台湾立法委员管碧玲,来看记者发来的现场报导。

台湾元宵团圆餐会庆祝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钟改变场地,因为原来的场地无法容纳所有的嘉宾。庆祝活动由餐会及当地官员表彰北加州南湾台湾同乡会拉开序幕。台湾立法委员管碧玲发表了特别演讲,庆祝美籍华人及台湾移民在美国的成功。

立法委员管碧玲说,“在这里庆祝元宵节不输在台湾庆祝元宵节,在这里有一个没有花灯的元宵灯会,特别感人,非常让我印象深刻。”

元宵节庆祝活动不限于传统的灯谜及抽奖,还有来自台湾与当地的民选官员的专题演讲,和台湾学校合唱团的合唱表演。

国会议员麦克本田(Mike Honda),“我所参加过的中国新年的庆祝,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准备新年,让去年所有的事情过去。纠正所有的错误,延续友谊,孩子们学会尊重长辈。”

国会议员麦克本田是第一次参加元宵团圆餐会,他希望能够见到更多民众参加。

新唐人记者周克加州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