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一青二白”的薄熙来?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9月22日,薄熙来在济南中院宣判时的衣着为:青色的裤子,白色的衬衫,白色的鞋底。显然是在暗示自己:“一青二白。”与之前当庭全盘翻供,漂白自己,可谓前呼后应。

就在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结果公布后,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尽管中共网管不停删贴,妄图主导和控制网路舆论,但除了官方媒体外,大陆大多数线民在近期中共大肆抓捕网路大V,严打网路谣言的情况下,依然在微博跟贴中为薄鸣冤,公开挺薄。这正是中共企图为了“保党”,避重就轻,将“政治问题经济化”,将“权力斗争反腐化”,刻意隐瞒和回避薄熙来“谋反政变”和“活摘器官”的重罪所带来的必然恶果。

薄熙来案可谓中国30多年来继审判“四人帮”后又一“世纪审判”大戏。经过济南中院近5天101小时的所谓公开审理,仅庭审记录就有15.4万字,相当于9.3部宪法。此前,中纪委和最高检抽调数百精兵强将,国内国外挖地三尺,内查外调了17个月,询问了97位证人,收集了90多卷证据。结果,只搞出了薄熙来妻与子间接收受的2,179万元财物和伙同他人侵吞的500万元公款,所谓滥用职权还是因王立军给薄熙来戴绿帽子,薄才一巴掌将其打入美领馆的。

正如有网友指出的:初薄被抓时,愚以为薄多年从政而且长期担任一把手,按目前的行情,应该起码十个亿以上,家中搜出的金银珠宝、名人字画、文物古董、名表名包、名烟名酒等等应该是不计其数 。但经300人历时500天全球范围掘地三尺大搜索,就整出个不三不四的还站不脚的属于谷开来的两千多万,还不如温州的一个村长〈余干寿三年任内三千多万〉的厉害。试问:在目前中国官场有几个能经得起这样大规模的搜索 ?

一个堂堂中共政治局委员、党和国家领导人贪的钱财居然还赶不上一个中共最底层的村委会主任,这那是一只“大老虎”,就连一只“小苍蝇”都算不上,纯粹是一个中国少有“大清官”啦!这那是在打老虎,明明是在给老虎搔痒嘛。穿着母亲60年代买的棉毛裤和大连乡镇企业生产的夹克西服,建设出了全国最漂亮的两座大城市,一百个庸官也不抵他一个,像这样百里挑一的“政治明星”竟然也被推上了反腐的审判台,这那“经得起事实和法律检验”,真是堪比中国历史上的民族英雄还冤啦!恐怕就连成克杰都要从棺材里爬出来上访喊冤了!

中共《求是》杂志9月15日刊登的一篇“守卫我们的民族英雄”文章,不点名地高度赞美薄熙来是高举起“共同富裕”大旗的民族英雄。“我们应向与卖国贼勇敢斗争的伟大民族英雄表示我们的敬意”。这明显的也是在为薄熙来鸣冤叫屈。尽管两天后该文被删,但中共内部帮派明争暗斗已经戏剧性地展示给了全世界。海外报导引述中共官员的话说:“党内高层里也有支持薄熙来的人,对如何判决意见分歧,无论这次判决如何,恐怕都会留下祸根。”

9月22日,中共宣判薄熙来之日还有几个神奇的巧合。

中共对薄熙来进行宣判选择在黄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前一天,(今年的秋分为9月23日)里面暗藏着什么天机?根据中国古籍《春秋繁露•阴阳出入上下篇》:“秋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有“平分秋色”之意。秋分以后,中国大部分地区进入秋风扫落叶的肃杀季节,气温逐渐降低,所以有“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和“一场秋雨一场寒”的说法。另外,此时也正是每年中国沿海地区频频遭受强台风侵袭的时候。中国自古就有“秋后算账”和“秋后问斩”之说。可见,在“秋分”时节对薄熙来宣判也寓示着天意。

北宋时期易学家邵雍《梅花诗》里有“最佳秋色在长安”的诗句。根据一位高人的破解:“对于中国目前的当权者来说,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确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恶党的表面形式来控制权力,因此极力的粉饰虚假的所谓大好形势。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恶党的最后时刻)再好,秋色自然不会长久。长安也指中国的京城,泛指中国。”

9月22日即黄历八月十八,震撼壮观天下无的钱塘江大潮如约而至。预示着中共宣判薄熙来之后,中共的政坛还将有更大的政治风暴即将来临。

今年第19号强台风“天兔”也于9月22日在广东省汕尾市登陆,并造成广东25人死亡。这也预示着从99年开始中共镇压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所制造的千古奇冤已接近尾声。中共邪恶政权也将在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过程中走向自我毁灭。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