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一青二白」的薄熙來?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9月22日,薄熙來在濟南中院宣判時的衣著為:青色的褲子,白色的襯衫,白色的鞋底。顯然是在暗示自己:「一青二白。」與之前當庭全盤翻供,漂白自己,可謂前呼後應。

就在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的判決結果公佈後,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儘管中共網管不停刪貼,妄圖主導和控制網路輿論,但除了官方媒體外,大陸大多數線民在近期中共大肆抓捕網路大V,嚴打網路謠言的情況下,依然在微博跟貼中為薄鳴冤,公開挺薄。這正是中共企圖為了「保黨」,避重就輕,將「政治問題經濟化」,將「權力鬥爭反腐化」,刻意隱瞞和回避薄熙來「謀反政變」和「活摘器官」的重罪所帶來的必然惡果。

薄熙來案可謂中國30多年來繼審判「四人幫」後又一「世紀審判」大戲。經過濟南中院近5天101小時的所謂公開審理,僅庭審記錄就有15.4萬字,相當於9.3部憲法。此前,中紀委和最高檢抽調數百精兵強將,國內國外挖地三尺,內查外調了17個月,詢問了97位證人,收集了90多捲證據。結果,只搞出了薄熙來妻與子間接收受的2,179萬元財物和夥同他人侵吞的500萬元公款,所謂濫用職權還是因王立軍給薄熙來戴綠帽子,薄才一巴掌將其打入美領館的。

正如有網友指出的:初薄被抓時,愚以為薄多年從政而且長期擔任一把手,按目前的行情,應該起碼十個億以上,家中搜出的金銀珠寶、名人字畫、文物古董、名錶名包、名煙名酒等等應該是不計其數 。但經300人歷時500天全球範圍掘地三尺大搜索,就整出個不三不四的還站不腳的屬於谷開來的兩千多萬,還不如溫州的一個村長〈余乾壽三年任內三千多萬〉的厲害。試問:在目前中國官場有幾個能經得起這樣大規模的搜索 ?

一個堂堂中共政治局委員、黨和國家領導人貪的錢財居然還趕不上一個中共最底層的村委會主任,這那是一隻「大老虎」,就連一隻「小蒼蠅」都算不上,純粹是一個中國少有「大清官」啦!這那是在打老虎,明明是在給老虎搔癢嘛。穿著母親60年代買的棉毛褲和大連鄉鎮企業生產的夾克西服,建設出了全國最漂亮的兩座大城市,一百個庸官也不抵他一個,像這樣百裏挑一的「政治明星」竟然也被推上了反腐的審判台,這那「經得起事實和法律檢驗」,真是堪比中國歷史上的民族英雄還冤啦!恐怕就連成克傑都要從棺材裏爬出來上訪喊冤了!

中共《求是》雜誌9月15日刊登的一篇「守衛我們的民族英雄」文章,不點名地高度讚美薄熙來是高舉起「共同富裕」大旗的民族英雄。「我們應向與賣國賊勇敢鬥爭的偉大民族英雄表示我們的敬意」。這明顯的也是在為薄熙來鳴冤叫屈。儘管兩天後該文被刪,但中共內部幫派明爭暗鬥已經戲劇性地展示給了全世界。海外報導引述中共官員的話說:「黨內高層裏也有支持薄熙來的人,對如何判決意見分歧,無論這次判決如何,恐怕都會留下禍根。」

9月22日,中共宣判薄熙來之日還有幾個神奇的巧合。

中共對薄熙來進行宣判選擇在黃曆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前一天,(今年的秋分為9月23日)裏面暗藏著什麼天機?根據中國古籍《春秋繁露•陰陽出入上下篇》:「秋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有「平分秋色」之意。秋分以後,中國大部分地區進入秋風掃落葉的肅殺季節,氣溫逐漸降低,所以有「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和「一場秋雨一場寒」的說法。另外,此時也正是每年中國沿海地區頻頻遭受強颱風侵襲的時候。中國自古就有「秋後算賬」和「秋後問斬」之說。可見,在「秋分」時節對薄熙來宣判也寓示著天意。

北宋時期易學家邵雍《梅花詩》裏有「最佳秋色在長安」的詩句。根據一位高人的破解:「對於中國目前的當權者來說,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確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惡黨的表面形式來控制權力,因此極力的粉飾虛假的所謂大好形勢。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惡黨的最後時刻)再好,秋色自然不會長久。長安也指中國的京城,泛指中國。」

9月22日即黃曆八月十八,震撼壯觀天下無的錢塘江大潮如約而至。預示著中共宣判薄熙來之後,中共的政壇還將有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今年第19號強颱風「天兔」也於9月22日在廣東省汕尾市登陸,並造成廣東25人死亡。這也預示著從99年開始中共鎮壓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所製造的千古奇冤已接近尾聲。中共邪惡政權也將在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的過程中走向自我毀滅。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