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国这轮经济危机深不见底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讯】中国2014年4月开始爆发全面的债务危机,这仅仅只是开始,随着美元指数不断上涨,各种危机都会爆发。这不是我的主观论断,而是大的趋势所决定的。债务危机只是开端。债务危机会导致民间的混乱和动荡,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是货币出问题了。试问,有哪个国家债务是这个鬼样子?把全民都拖进泡沫中,只有极权主义才有如此之大的号召力,这种动员群众的力量无穷大时,就像老毛当年发动文革一样,极权主义逃不脱这个窠臼。但是,如果我们还把这个时代还当做老毛的时代,那就是中国当代的当权者完全错了,因为历史是在不断进步的,老毛的时代早已过去,永远不可能回来了。以现代经济学理论来看,中国房价泡沫早就破了100次。之所没破,就是为了让泡沫破的更加彻底,更加具有毁灭性。很多话不便明说,我已经感受的危机早已不是什么房价泡沫的破灭,而是连带着整个中国经济泡沫的破灭,要完一起完,连带着黄金泡沫、货币泡沫、债务泡沫和房价泡沫一起玩完。

这个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即将发生的事实。因为无论如何,美元已经不可能给中国泡沫以时间,而且,经过五年的时间,美元已经进行完美的布局完毕,对内实现美元的王者归来,黄金的大跌的已经说明了这点;对外,已经联合全球主要资本的力量,全面围剿新经济体国家泡沫,巴塞尔3和swap就是这种大联合,这是运用全球最具代表先进生产力的资本与当代腐朽、没落和极权资本的一次大博弈,就要展开人类历史上一次伟大的抗衡,尽管没有硝烟,但是一定的充满血腥的。发起的时间已经给定,博弈到何时,我们在观察。如果按照美元指数的走势,那么,在2015年至2016年之间将会突破164.7点,甚至创造历史的新高。这就很可怕了。这不仅仅只是摧毁经济泡沫,可能会摧毁某些国家的经济体制,这就是深不见底的主要原因,这就是谁都会殊死相拼,因为谁都不甘心退出历史的舞台,这将是很惨烈的。

现在来谈结果还为时过早,但是,有几个方面会出现趋势性的突破:一是中国经济泡沫包括债务泡沫、货币泡沫和房价泡沫彻底破灭,这几点是无论如何护不住的,因为中国的这个泡沫在人类的历史上都不经见,五千年难逢,一破起来就是一泻千里;二是新经济体国家泡沫全部破灭,这是逃不脱的,因为这些国家的发展是严重的依赖美元的流动性才能扩大全球贸易,一旦美元出逃,而他们的法币又不能自由兑换,那只有死路一条。尽管中国与日本、英镑签约互换货币,结果是什么?与日元刚刚签约,日元兑美元立马大跌;与英镑签约后,一向坚挺的英镑对美元也开始下跌。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迟早有一天,人民币兑美元也将大跌。什么是趋势,这就是趋势之一。否则,中国的贸易就会成为傻瓜贸易,是帮助他国赚钱或者拉动他国消费的,而损害中国全民的利益,是完全不可持续的。因为这将成为比卖国行为更为严重的后果。尽管我们一直在卖国。这就是经济体制上的问题了,这种危机也是深不可测的。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分析,中国经济危机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时候,其节奏是随着美元的走强越来越严重,而美元正逢200年来最大的盛世,最后美元走强到到什么程度,也是高不可测的。而2014年美元指数站稳84点是绝对没有悬念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