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國這輪經濟危機深不見底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訊】中國2014年4月開始爆發全面的債務危機,這僅僅只是開始,隨著美元指數不斷上漲,各種危機都會爆發。這不是我的主觀論斷,而是大的趨勢所決定的。債務危機只是開端。債務危機會導致民間的混亂和動盪,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是貨幣出問題了。試問,有哪個國家債務是這個鬼樣子?把全民都拖進泡沫中,只有極權主義才有如此之大的號召力,這種動員群眾的力量無窮大時,就像老毛當年發動文革一樣,極權主義逃不脫這個窠臼。但是,如果我們還把這個時代還當做老毛的時代,那就是中國當代的當權者完全錯了,因為歷史是在不斷進步的,老毛的時代早已過去,永遠不可能回來了。以現代經濟學理論來看,中國房價泡沫早就破了100次。之所沒破,就是為了讓泡沫破的更加徹底,更加具有毀滅性。很多話不便明說,我已經感受的危機早已不是什麼房價泡沫的破滅,而是連帶著整個中國經濟泡沫的破滅,要完一起完,連帶著黃金泡沫、貨幣泡沫、債務泡沫和房價泡沫一起玩完。

這個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即將發生的事實。因為無論如何,美元已經不可能給中國泡沫以時間,而且,經過五年的時間,美元已經進行完美的佈局完畢,對內實現美元的王者歸來,黃金的大跌的已經說明了這點;對外,已經聯合全球主要資本的力量,全面圍剿新經濟體國家泡沫,巴塞爾3和swap就是這種大聯合,這是運用全球最具代表先進生產力的資本與當代腐朽、沒落和極權資本的一次大博弈,就要展開人類歷史上一次偉大的抗衡,儘管沒有硝煙,但是一定的充滿血腥的。發起的時間已經給定,博弈到何時,我們在觀察。如果按照美元指數的走勢,那麼,在2015年至2016年之間將會突破164.7點,甚至創造歷史的新高。這就很可怕了。這不僅僅只是摧毀經濟泡沫,可能會摧毀某些國家的經濟體制,這就是深不見底的主要原因,這就是誰都會殊死相拼,因為誰都不甘心退出歷史的舞臺,這將是很慘烈的。

現在來談結果還為時過早,但是,有幾個方面會出現趨勢性的突破:一是中國經濟泡沫包括債務泡沫、貨幣泡沫和房價泡沫徹底破滅,這幾點是無論如何護不住的,因為中國的這個泡沫在人類的歷史上都不經見,五千年難逢,一破起來就是一瀉千里;二是新經濟體國家泡沫全部破滅,這是逃不脫的,因為這些國家的發展是嚴重的依賴美元的流動性才能擴大全球貿易,一旦美元出逃,而他們的法幣又不能自由兌換,那只有死路一條。儘管中國與日本、英鎊簽約互換貨幣,結果是什麼?與日元剛剛簽約,日元兌美元立馬大跌;與英鎊簽約後,一向堅挺的英鎊對美元也開始下跌。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遲早有一天,人民幣兌美元也將大跌。什麼是趨勢,這就是趨勢之一。否則,中國的貿易就會成為傻瓜貿易,是幫助他國賺錢或者拉動他國消費的,而損害中國全民的利益,是完全不可持續的。因為這將成為比賣國行為更為嚴重的後果。儘管我們一直在賣國。這就是經濟體制上的問題了,這種危機也是深不可測的。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分析,中國經濟危機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時候,其節奏是隨著美元的走強越來越嚴重,而美元正逢200年來最大的盛世,最後美元走強到到什麼程度,也是高不可測的。而2014年美元指數站穩84點是絕對沒有懸念的。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