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欲为第三任奶奶江青翻案 获高层支持?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在台面上被称毛泽东唯一的孙子、但传闻指其实际是毛泽东儿子的毛新宇少将,今年新年以来,似乎有意为“第三任奶奶”江青翻案的动作,使其更加引人注目。不过,毛新宇的意图,却被外界斥为小毛左妄想借江青复辟毛皇专制,“纯属痴人说梦!”

毛新宇“谨慎、大胆地”表达对江青的“敬重”?

大陆“红网”2013年1月16日首发《毛新宇少将评价爷爷毛泽东的三任夫人》的视频消息,许多网站争相转载,引发大围观。

毛新宇在视频中如此评论江青:“至于江青,她是一个历史人物。以后历史会对她做出结论。”这句话让不少大陆网友大叹“没想到啊,毛新宇竟然如此评价江青”。而深圳独立作家朱健国撰文指,这句话看似谨慎,其实大胆地表达了毛新宇对江青的敬重——其既不引用中共中央文件中对江青的否定,又不承袭民间对江青的批判,说明他不认可那些判断。所谓“以后历史会对她做出结论”,分明说今日对江青的结论不正确,历史将重评江青。

而朱健国观察发现,毛新宇对“江青案必翻”的自信,也让2011年5月以来的一些纪念江青文章重新成为热帖。

源于中华网的《清明,纪念江青逝世二十周年》,以《国母江青》宣传画为题图,高呼:“江青——近现代最富争议、最杰出的女性,她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样板戏代表了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到社会主义时代的最高成就,是当今世界全人类精神文明的最高体现,是具有世界意义的伟大作品。”出自新浪网的《江青领导文艺革命样板戏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光辉旗帜》,作者署名“毛泽东时代工人宋立”,强烈要求“坚持毛泽东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生猛的是,“镇江网友之家”的梦溪论坛刊出了《伟大领袖江青的简历》,直到2013年2月16日,还可以轻松在百度上搜索出来。预计在2013年12月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时,“伟大领袖江青”的呼声更会一浪高一浪。

因此,人们不仅困惑:今日中共对网路管得滴水不漏,为何判了死缓的江青,可以“伟大领袖江青”在百度热传?这其中难道没有官方高层的默许与支持?

无独有偶,毛泽东向军界隆重推举江青的一张历史照片,今年新年热现于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的地摊上。但这一重要史料居然在叶永烈等人的《江青传》、《四人帮兴亡史》书中皆不见。这张“江青率中共七大夫人与军头合影”照,是否也是毛新宇相信江青案必翻的依据?

不过,朱健国指出,毛泽东曾宠信江青,不等于人民喜爱江青。毛新宇等小毛左妄想借为江青翻案复辟毛皇专制纯属痴人说梦!

霸王江青被气哭:男女关系上你们谁也搞不过毛!

提起江青,民众普遍没有好感,她可以让别的男人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杀,但她对毛泽东的淫乱是一点辄都没有。

一次御医李志绥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边独自流泪:“那是在北京的时候,一天傍晚,她一个人在一组后门的中南海木椅上坐着流泪。我正经过那里,吃了一惊。江见到是我,叫我过去,拭干眼泪说:‘大夫,不要同别人讲。主席这个人,在政治斗争上,谁也搞不过他,连斯大林也没有办法对付他。在男女关系的个人私生活上,也是谁也搞不过他。’”

《人民报》文章描述了以下场景:1966年,中共发动文革,有一天,北大召开全校大会,连位于海淀区黄庄的北大附中全校师生也被拉了去。原来是中央文革小组的组长陈伯达和江青来了,几个北大和附中的红卫兵头子都跳上台,要整刘少奇。

轮到江青讲话了,台下一片寂静,等待“红太阳”的老婆发出“最高指示”。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是,江青不但发出非常怪非常怪的声音,真的就像相声演员捏着嗓子说话一样,而且说的是毛泽东的家务事。江青说毛岸青精神有毛病,正在北大上学的邵华的母亲是个坏人,让邵华和毛岸青搞对像是有阴谋的,她坚决不同意,“……他们就结婚了!”江青嗷的一声就哭开了。台下的红卫兵都傻了,不知应该高喊保卫谁。

当时邵华就在台下,江青发完言后,她吓的偷偷离开了学校。

传毛新宇是毛泽东和儿媳邵华所生

邵华(原名张少华)是毛泽东的儿媳妇,也是毛岸青名义上的妻子。

江青是个非常敏感的人,在毛岸青与邵华结婚之前,她就知道“红太阳”和邵华不清不楚。而毛和邵华的暧昧关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毛新宇说,“有人说母亲的摄影事业的起点是很高的,因为她第一次摄影是给领袖拍照。母亲是如何去给爷爷照相的呢?当时,岸英伯父从苏联回来带了一个在当时比较高级的照相机。母亲很喜欢,就用这个照相机给爷爷‘偷’拍了很多生活照片。但是,后来爷爷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就提出了很严格的要求:第一、不能把爷爷的照片拿出去发表,第二、胶卷也不能拿到街上去冲洗。所以我母亲在中南海自己搞一个暗房来冲洗爷爷的照片。”

毛的两个女儿都不能随便见父亲,邵华凭什么可以接近毛,给他拍生活照?而且毛泽东还让这个女孩子在中南海里自己搞一个暗房来冲洗照片?要想与毛合理来往,就得成为毛家人。

毛岸青身体不好,没结婚前邵华全家和毛泽东都知道毛岸青不能人道。没有夫妻生活,自然就无法有孩子,好在毛岸青神智不清,否则凭空出来个儿子,都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毛年岁大了,到了晚年生出这么个胖乎乎的蠢东西,智力也差,还到处招摇。高层有人提出验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谁是父亲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响太坏”。

若真如此,毛新宇要为江青翻案,岂不是翻了母亲情敌的案?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