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欲為第三任奶奶江青翻案 獲高層支持?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在檯面上被稱毛澤東唯一的孫子、但傳聞指其實際是毛澤東兒子的毛新宇少將,今年新年以來,似乎有意為「第三任奶奶」江青翻案的動作,使其更加引人注目。不過,毛新宇的意圖,卻被外界斥為小毛左妄想借江青復辟毛皇專制,「純屬痴人說夢!」

毛新宇「謹慎、大胆地」表達對江青的「敬重」?

大陸「紅網」2013年1月16日首發《毛新宇少將評價爺爺毛澤東的三任夫人》的視頻消息,許多網站爭相轉載,引發大圍觀。

毛新宇在視頻中如此評論江青:「至於江青,她是一個歷史人物。以後歷史會對她做出結論。」這句話讓不少大陸網友大嘆「沒想到啊,毛新宇竟然如此評價江青」。而深圳獨立作家朱健國撰文指,這句話看似謹慎,其實大胆地表達了毛新宇對江青的敬重——其既不引用中共中央文件中對江青的否定,又不承襲民間對江青的批判,說明他不認可那些判斷。所謂「以後歷史會對她做出結論」,分明說今日對江青的結論不正確,歷史將重評江青。

而朱健國觀察發現,毛新宇對「江青案必翻」的自信,也讓2011年5月以來的一些紀念江青文章重新成為熱帖。

源於中華網的《清明,紀念江青逝世二十周年》,以《國母江青》宣傳畫為題圖,高呼:「江青——近現代最富爭議、最傑出的女性,她是中國新文化運動的先驅。……樣板戲代表了中華民族文化發展到社會主義時代的最高成就,是當今世界全人類精神文明的最高體現,是具有世界意義的偉大作品。」出自新浪網的《江青領導文藝革命樣板戲是中華民族文化的光輝旗幟》,作者署名「毛澤東時代工人宋立」,強烈要求「堅持毛澤東主席《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更生猛的是,「鎮江網友之家」的夢溪論壇刊出了《偉大領袖江青的簡歷》,直到2013年2月16日,還可以輕鬆在百度上搜索出來。預計在2013年12月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周年時,「偉大領袖江青」的呼聲更會一浪高一浪。

因此,人們不僅困惑:今日中共對網路管得滴水不漏,為何判了死緩的江青,可以「偉大領袖江青」在百度熱傳?這其中難道沒有官方高層的默許與支持?

無獨有偶,毛澤東向軍界隆重推舉江青的一張歷史照片,今年新年熱現於深圳、廣州等各大城市的地攤上。但這一重要史料居然在葉永烈等人的《江青傳》、《四人幫興亡史》書中皆不見。這張「江青率中共七大夫人與軍頭合影」照,是否也是毛新宇相信江青案必翻的依據?

不過,朱健國指出,毛澤東曾寵信江青,不等於人民喜愛江青。毛新宇等小毛左妄想借為江青翻案復辟毛皇專制純屬痴人說夢!

霸王江青被氣哭:男女關係上你們誰也搞不過毛!

提起江青,民眾普遍沒有好感,她可以讓別的男人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殺,但她對毛澤東的淫亂是一點輒都沒有。

一次御醫李志綏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邊獨自流淚:「那是在北京的時候,一天傍晚,她一個人在一組後門的中南海木椅上坐著流淚。我正經過那裡,吃了一驚。江見到是我,叫我過去,拭乾眼淚說:『大夫,不要同別人講。主席這個人,在政治鬥爭上,誰也搞不過他,連斯大林也沒有辦法對付他。在男女關係的個人私生活上,也是誰也搞不過他。』」

《人民報》文章描述了以下場景:1966年,中共發動文革,有一天,北大召開全校大會,連位於海淀區黃庄的北大附中全校師生也被拉了去。原來是中央文革小組的組長陳伯達和江青來了,幾個北大和附中的紅衛兵頭子都跳上台,要整劉少奇。

輪到江青講話了,台下一片寂靜,等待「紅太陽」的老婆發出「最高指示」。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的是,江青不但發出非常怪非常怪的聲音,真的就像相聲演員捏著嗓子說話一樣,而且說的是毛澤東的家務事。江青說毛岸青精神有毛病,正在北大上學的邵華的母親是個壞人,讓邵華和毛岸青搞對像是有陰謀的,她堅決不同意,「……他們就結婚了!」江青嗷的一聲就哭開了。台下的紅衛兵都傻了,不知應該高喊保衛誰。

當時邵華就在台下,江青發完言后,她嚇的偷偷離開了學校。

傳毛新宇是毛澤東和兒媳邵華所生

邵華(原名張少華)是毛澤東的兒媳婦,也是毛岸青名義上的妻子。

江青是個非常敏感的人,在毛岸青與邵華結婚之前,她就知道「紅太陽」和邵華不清不楚。而毛和邵華的曖昧關係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毛新宇說,「有人說母親的攝影事業的起點是很高的,因為她第一次攝影是給領袖拍照。母親是如何去給爺爺照相的呢?當時,岸英伯父從蘇聯回來帶了一個在當時比較高級的照相機。母親很喜歡,就用這個照相機給爺爺『偷』拍了很多生活照片。但是,後來爺爺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就提出了很嚴格的要求:第一、不能把爺爺的照片拿出去發表,第二、膠捲也不能拿到街上去沖洗。所以我母親在中南海自己搞一個暗房來沖洗爺爺的照片。」

毛的兩個女兒都不能隨便見父親,邵華憑什麼可以接近毛,給他拍生活照?而且毛澤東還讓這個女孩子在中南海里自己搞一個暗房來沖洗照片?要想與毛合理來往,就得成為毛家人。

毛岸青身體不好,沒結婚前邵華全家和毛澤東都知道毛岸青不能人道。沒有夫妻生活,自然就無法有孩子,好在毛岸青神智不清,否則憑空出來個兒子,都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毛年歲大了,到了晚年生出這麼個胖乎乎的蠢東西,智力也差,還到處招搖。高層有人提出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若真如此,毛新宇要為江青翻案,豈不是翻了母親情敵的案?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