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周永康猛料迅猛频出 胡温习李下决心铲除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从昨天开始到今天,海外媒体陆续爆出了周永康的许多犯罪线索,以往的很多丑闻内幕都大量迅速一一晾出,最为重磅的是,还爆出了周永康收集中共高层,包括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人的黑材料,甚至连他的盟友江泽民、吴邦国、李长春也不放过。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认为,这些信号都表明了胡温现在是做好了处理周永康的准备。

从昨天(12日)到今天(13日),海外媒体大量爆出周永康的犯罪线索和丑闻内幕。

博讯引用内部消息称,上星期的政治局会议,周永康感到事态不妙,对胡锦涛流泪检讨,只是仍坚持为薄熙来开脱罪行,因为两人除了金钱腐败关系、女人交易外,还有共谋叛变等一系列犯罪关系,

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和薄熙来为了密谋政变,曾经私下见过五次面,准备在2012年新年后进行舆论抹黑,还雇用了200多位记者、学者参与抹黑攻 击,并且购买先进科技设备,对九常委进行监听,目标就是协助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后,蓄势在2014年前夺权,甚至不惜武力逮捕习近平。

今天(13日),明镜网和博讯网再次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和王立军掌握着他参与政变的全部证据:推翻习近平的计划,以及给薄和王的收集其他最高领导人家人贪腐证据的指示:周永康要薄熙来和王立军收集江泽民和胡锦涛这两个有决策权的、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这几个政治对手的黑材料。即使是对政治同盟李长春和吴邦国也不例外。证据包括音频录音和视频录像。

知情人告诉博讯网,周永康的用意是在18大筹备期间将他们逼下台。这个计划主要是王立军实施,因此周永康极力保王立军。为了使王立军走出领馆,周永康亲自写了三条承诺,保证王立军的生命安全、政治生涯和职业生涯。现在看来这些承诺都落空了。

章天亮认为,“周永康应该不会力保王立军,如果王立军对周永康有这种信任的话,就不会跑到美领馆了,直接给周永康打电话说薄熙来要杀他就可以了。但是,周、薄谋反的事情应该是证据确凿,而且王应该早就是知情人,这个从王搜集了很多音像证据就可以知道。”

此外,《明镜网》还预告说将要陆续推出周永康的系列报导,包括前周永康秘书、海口市长计文林收取贿赂、周永康在北京有六处“行宫”供其淫乐、周永康儿子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周永康的妻子和秘书(余刚谈红)受贿、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攫取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周永康和薄熙来五度商讨强迫习近平下台的计划、周永康是十八大前下一个要被对付的最大目标。

章天亮分析,可以看到这次有关周永康的丑闻和犯罪证据不断曝光,其力度比当年薄熙来被曝光的时候还大、还迅速,说明胡温现在应该是做好了处理周永康的准备。

章天亮:“中共党内斗争是很残酷的,王立军事件让周、薄谋反的证据落到了美国人手中,很快也会传的满世界都是。在这种情况下,胡、温、习、李再也没办法假装没事了。不处理周永康,习近平以后怎么在党内当老大?这次贺国强支持胡温,也得罪了周永康。所以不把周永康搞死,大家都没好果子吃。现在常委里至少五个人非搞死周永康不可。”

章天亮昨天就分析,胡温一旦下了拿下周永康的决心,他们有一个必做的动作,这个动作的话就是向海外放消息,告诉他们周永康会出事,然后通过海外的传播想办法传到中国大陆去,让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做好心理的准备。〞

章天亮:“其方式就是向海外放料(事实证明这些猛料其后几乎逐一被中共官方媒体确认),然后通过“网络谣言”的方式向国内传播。”

此外,章天亮还指出,王立军的事到现在还没有公布官方的定性和调查结果。他相信,胡温还留着这颗子弹打周永康。“王立军事件的结果,大概要在周永康落马前后才出来,周、薄的下场肯定比王的下场更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