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周永康猛料迅猛頻出 胡溫習李下決心剷除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從昨天開始到今天,海外媒體陸續爆出了周永康的許多犯罪線索,以往的很多醜聞內幕都大量迅速一一晾出,最為重磅的是,還爆出了周永康收集中共高層,包括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人的黑材料,甚至連他的盟友江澤民、吳邦國、李長春也不放過。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認為,這些信號都表明了胡溫現在是做好了處理周永康的準備。

從昨天(12日)到今天(13日),海外媒體大量爆出周永康的犯罪線索和醜聞內幕。

博訊引用內部消息稱,上星期的政治局會議,周永康感到事態不妙,對胡錦濤流淚檢討,只是仍堅持為薄熙來開脫罪行,因為兩人除了金錢腐敗關係、女人交易外,還有共謀叛變等一系列犯罪關係,

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和薄熙來為了密謀政變,曾經私下見過五次面,準備在2012年新年後進行輿論抹黑,還僱用了200多位記者、學者參與抹黑攻 擊,並且購買先進科技設備,對九常委進行監聽,目標就是協助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後,蓄勢在2014年前奪權,甚至不惜武力逮捕習近平。

今天(13日),明鏡網和博訊網再次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和王立軍掌握著他參與政變的全部證據:推翻習近平的計劃,以及給薄和王的收集其他最高領導人家人貪腐證據的指示:周永康要薄熙來和王立軍收集江澤民和胡錦濤這兩個有決策權的、習近平、溫家寶、汪洋和賀國強這幾個政治對手的黑材料。即使是對政治同盟李長春和吳邦國也不例外。證據包括音頻錄音和視頻錄像。

知情人告訴博訊網,周永康的用意是在18大籌備期間將他們逼下臺。這個計劃主要是王立軍實施,因此周永康極力保王立軍。為了使王立軍走出領館,周永康親自寫了三條承諾,保證王立軍的生命安全、政治生涯和職業生涯。現在看來這些承諾都落空了。

章天亮認為,“周永康應該不會力保王立軍,如果王立軍對周永康有這種信任的話,就不會跑到美領館了,直接給周永康打電話說薄熙來要殺他就可以了。但是,周、薄謀反的事情應該是證據確鑿,而且王應該早就是知情人,這個從王搜集了很多音像證據就可以知道。”

此外,《明鏡網》還預告說將要陸續推出周永康的系列報導,包括前周永康秘書、海口市長計文林收取賄賂、周永康在北京有六處「行宮」供其婬樂、周永康兒子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錢財、周永康的妻子和秘書(餘剛談紅)受賄、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攫取了200億人民幣的個人財富、周永康和薄熙來五度商討強迫習近平下臺的計劃、周永康是十八大前下一個要被對付的最大目標。

章天亮分析,可以看到這次有關周永康的醜聞和犯罪證據不斷曝光,其力度比當年薄熙來被曝光的時候還大、還迅速,說明胡溫現在應該是做好了處理周永康的準備。

章天亮:“中共黨內鬥爭是很殘酷的,王立軍事件讓周、薄謀反的證據落到了美國人手中,很快也會傳的滿世界都是。在這種情況下,胡、溫、習、李再也沒辦法假裝沒事了。不處理周永康,習近平以後怎麼在黨內當老大?這次賀國強支持胡溫,也得罪了周永康。所以不把周永康搞死,大家都沒好果子吃。現在常委裏至少五個人非搞死周永康不可。”

章天亮昨天就分析,胡温一旦下了拿下周永康的决心,他们有一个必做的动作,这个动作的话就是向海外放消息,告诉他们周永康会出事,然后通过海外的传播想办法传到中国大陆去,让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做好心理的准备。〞

章天亮:“其方式就是向海外放料(事实证明这些猛料其后几乎逐一被中共官方媒体确认),然后通过“网络谣言”的方式向国内传播。”

此外,章天亮還指出,王立軍的事到現在還沒有公佈官方的定性和調查結果。他相信,胡溫還留著這顆子彈打周永康。“王立軍事件的結果,大概要在周永康落馬前後才出來,周、薄的下場肯定比王的下場更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