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神韵唤醒我们神的记忆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2月16日,美国宾州匹兹堡心理学家韩琴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表演之后激动的表示,神韵用非常震撼的方式唤醒了人们的记忆,让人们想到自己更高的来历。这对于面临各种危机的今日世界非常重要。

心理学家韩琴:“这场演出非常震撼,传达的信息非常强烈,她将古老的智慧带入我们今日的生活。我们今天面临着环境危机,各种各样的危机,演出用古老的信仰唤醒我们的意识,非常震撼。太震撼了,太美丽了,让我们从内心觉醒,帮助我们记忆起重要的事情。”

韩琴说,神韵让她意识到,人有更高的来历。

心理学家韩琴:“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知道神会帮助我们,神的拯救现在已经进入人间,我们的来历比我们所知道的更高,作为人,我们与那一切都联系着,现在是醒过来,并回忆起我们到底是谁的时候了。这一切在演出的视觉盛宴,音乐盛宴中得到了绚烂多姿的展现,音乐和舞台上的形象唤醒了我们的情感,唤醒了我们的记忆,这一切对于今日的世界尤其重要,面对地球上的种种危机,我们需要唤醒全部的神的记忆。”

韩琴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神韵。

心理学家韩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我想,如果每个人都能看这场演出,他们会感到心里很踏实,他们会想起记忆深处的东西,这非常重要。我非常高兴这种文化能在美国有安身之地,而不至于被毁灭。在今天这个时候,保有这样的艺术太重要了。这场演出有非常重要的东西必须来体验,不仅仅是知道就好,而是要来体验。”

韩琴还说,她回去后,要更深的了解关于神韵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