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韵 尽显绝美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09年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首善之区——台北,第二场的演出,仍旧有来自各界人士的参与,政界、艺文界知名人士云集,第二场上半场的演出刚刚结束,我们现在马上就来看看记者发来的现场报导。

时尚美食专家 雷蒙:“我觉得就是棒!就是棒!”
前台视资深体育主播 傅达仁:“可以用(比手势:赞!)来形容!”
京剧大师 夏华达:“很好,很好,很下功夫,看了很高兴!”
台湾师范大学 艺术学院前院长张清郎:“团体舞能够跳这样子,我是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感动的。”

旅日华侨男高音罗清水,是第二次观看神韵表演,他表示,七十岁的高龄,让他能够深得其中的艺术真义。

旅日华侨男高音 罗清水:“能够用声音来表现人生最真切的影响,这是在我们中国的汉民族有这样的高超的艺术,所以很感到骄傲。”

不论是天幕、舞蹈、音乐还是服装色彩,神韵今晚的演出带给观众无限的震撼,下半场节目马上就要开始,我们将持续带给您现场观众对神韵的赞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王瑞雅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