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盛赞神韵新年晚会

【新唐人12月29日讯】神韵新年晚会于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圣地亚哥进入第二场演出。当地媒体人和社会名流一睹神韵的风采。他们称赞晚会是一流的,令人难忘。

12月27日圣地亚哥神韵晚会进入第二场,政府官员、各界名流和东西方观众一起欣赏,其中不乏一些媒体人,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反馈。

广告代理公司高级合伙人阿诺.纳基亚曾在洛杉玑时报工作十几年,是一位资深媒体人:“我很吃惊,我不知道演出如此出色,色彩斑斓、如此美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是编舞、那些美丽的花朵。而在精神方面的信息,有关人性、人们相互支持,那都很好。”

ABC 10 News 媒体人宝沃拉.曼得思去年就看过神韵演出:“演出太棒了,去年我就看过演出,今年我很高兴有现场乐队伴奏。对文化和舞蹈的展示非常好、很振奋人心,很美丽。”

比尔.帕特南姆时代华纳有限电视公共电台主管,同时也是一位音乐人:“我很喜欢,我觉得太棒了。舞台、编舞、服装、呈现故事的方式、音乐都太好了,现场的乐队演奏的很好,他们是出色的音乐家,我也喜欢二胡、古筝、琵琶。”

媒体人对晚会的舞蹈、声乐、服饰、天幕设计及晚会所展现的东方神韵赞不绝口,认为晚会是如此的古典,又如此的现代,他们完全被演出迷住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李威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