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城市連聽兩場 神韻交響樂感動彰化名流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2018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台灣第五場演出,週二(18日)晚間來到彰化員林演藝廳,包括市長夫人與許多商界領袖都慕名而來,深受震撼的觀眾,已經準備前往其他城市追神韻,再次聆聽演奏。

彰化市市長夫人 林素真:「神韻的演出非常的棒,是很高水準的演出,真的很難得,給人一種心靈上的洗滌,還有祥和的感覺。」

彰化市長邱建富的夫人林素真分享欣賞演出後的喜悅,第一次欣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藥廠董事長謝世昌,特地從嘉義趕來,他表示,指揮與樂團的默契合作,讓他非常欽佩、震撼,他已經準備好,繼續追神韻。

藥廠董事長 謝世昌:「西方的樂器是Do Re Mi Fa Sol La Si是七音,那我們的國樂是角、徵 、宮、 商,羽是五音,所以說西樂跟我們中樂的配合起來,配合的這麼恰到好處,這個編曲的、作曲的跟這個指揮的跟他們演奏的團員這種默契,讓我感到非常的欽佩,所以說我這一場看完,還要繼續趕去嘉義看第二場。」

彰化縣儒林書法學會理事長洪啟峰表示,第一次聽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東西方樂器合璧, 心靈深深產生共鳴。

彰化縣儒林書法學會理事長 洪啟峰 :「震撼,而且感受很深,尤其這心靈交匯,讓我生活又多一個溫馨的饗宴,每天忙碌於生活對不對,來這邊聽神韻的演出,回去更加有勁。」

汽車實業公司總經理 蘇士欽:「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增加很多正面能量,我好希望下一回能夠帶我公司的同仁一起來參加,增加這個很喜悅、正面的這些元素。」

彰化商業領袖說,要把神韻正能量傳遞擴大,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帶來兩首從未演奏過的原創曲目,將千古一帝的德治天下與上天創世的輝煌,透過音符呈現在觀眾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沛芸、林莉台灣彰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