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英國議會研討會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週二,為紀念「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9週年,由國會議員主持,在英國議會內召開主題研討會,各界專家學者受邀出席,聲援法輪功

英國國會議員吉姆·香儂主持召開反對迫害法輪功19週年研討會,眾多專家學者受邀出席。

楊百翰大學倫敦中心學術主任大衛·克漢姆教授表示,《國際法》賦予人們信仰自由的權利。

楊百翰大學倫敦中心學術主任David Kirkham 博士:「從國際法律角度來說,對於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毫無疑問是違法的。」

「在共產主義體制下,沒有國際法賦予人們這些權利的意識。而在西方其他國家,法庭會解決這些事情。」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療中心李會革教授,陳述最新證據,揭穿中共宣稱2015年起全面轉入器官自願捐獻體系謊言,表示器官移植的大部分共體,是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療中心 李會革教授:「其他國家都需要幾十年來完善器官捐獻體系,中國才只有幾年時間。」

「中國登記捐獻的人數到2017年底,只有37萬,按照國際比例 從登記的人數到實際捐獻器官的人數,在中國登記捐獻的人數中,能產生多少個真正的捐獻器官的人呢 ,不到三十,也就是說中國這種自願捐獻的系統根本沒有走上正軌,跟世界的差距還是巨大的。」

他通過研究中國發表的醫學論文,揭露中國醫生殺人取器官的事實。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療中心李會革教授:「根據他們的論文你就可以證明,這個病人,所謂的捐獻者,既不是腦死亡,也沒有心死亡,而是一個活人。」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表示,中共對自由和人權的侵犯不僅侷限在中國大陸,也擴張到西方國家。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如果我們不去抵制中共的侵蝕,我們的價值觀將會受到威脅,包括人權、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觀。」

「我今天在這裡聲援法輪功學員,為法輪功修煉團體被迫害而發聲,為所有中國人的宗教自由發聲。」

議會外,法輪功學員手持標語,展示五套功法,平靜祥和,向過往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