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英国议会研讨会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讯】周二,为纪念“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9周年,由国会议员主持,在英国议会内召开主题研讨会,各界专家学者受邀出席,声援法轮功

英国国会议员吉姆·香侬主持召开反对迫害法轮功19周年研讨会,众多专家学者受邀出席。

杨百翰大学伦敦中心学术主任大卫·克汉姆教授表示,《国际法》赋予人们信仰自由的权利。

杨百翰大学伦敦中心学术主任David Kirkham 博士:“从国际法律角度来说,对于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毫无疑问是违法的。”

“在共产主义体制下,没有国际法赋予人们这些权利的意识。而在西方其他国家,法庭会解决这些事情。”

德国美因茨古腾堡大学医疗中心李会革教授,陈述最新证据,揭穿中共宣称2015年起全面转入器官自愿捐献体系谎言,表示器官移植的大部分共体,是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

德国美因茨古腾堡大学医疗中心 李会革教授:“其他国家都需要几十年来完善器官捐献体系,中国才只有几年时间。”

“中国登记捐献的人数到2017年底,只有37万,按照国际比例 从登记的人数到实际捐献器官的人数,在中国登记捐献的人数中,能产生多少个真正的捐献器官的人呢 ,不到三十,也就是说中国这种自愿捐献的系统根本没有走上正轨,跟世界的差距还是巨大的。”

他通过研究中国发表的医学论文,揭露中国医生杀人取器官的事实。

德国美因茨古腾堡大学医疗中心李会革教授:“根据他们的论文你就可以证明,这个病人,所谓的捐献者,既不是脑死亡,也没有心死亡,而是一个活人。”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表示,中共对自由和人权的侵犯不仅局限在中国大陆,也扩张到西方国家。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如果我们不去抵制中共的侵蚀,我们的价值观将会受到威胁,包括人权、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普世价值观。”

“我今天在这里声援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修炼团体被迫害而发声,为所有中国人的宗教自由发声。”

议会外,法轮功学员手持标语,展示五套功法,平静祥和,向过往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