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通往天安門的旅程》 巴黎觀眾:信仰的力量堅不可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今年是法輪功法反迫害24周年,24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一直用各種各樣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7月19日,在法國巴黎「真、善、忍」畫廊的展廳放映了一部講述2001年,來自十幾個不同國家、36個西方人去北京和平請願的影片,觀眾感到非常震撼。

該影片講述2001年來自西方國家的36位法輪功修煉者到北京和平請願,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事蹟。觀眾看完影片稱讚,這些不懼中共迫害的修煉人非常勇敢。

紀錄片製作人Emcie:「但仔細想想,即使有人會被殺害或坐牢,也要讓全世界知道這些可怕的事。這個影片,這個在天安門廣場展開的行動就起到這個作用,真的非常勇敢。」

影片結束,現場的法輪功學員更進一步清楚地講述中共對這群修煉者的殘酷暴行,觀眾表示這非常不人道。

銷售經理Arnaud Glish:「很可悲,真的讓人生氣,讓人覺得很不公道。此外,中國共產黨對這一事實諱莫如深,許多國家都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真是匪夷所思。」

當年一位和平上訪的參與者也來到現場。回想那時的經歷。海倫(Helene)說,她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去北京告訴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不是孤立無援的。

法國法輪功修煉者Hélène Tong:「我當然知道那很危險,但我也沒有想太多。我覺得自己能去是很幸運的。」

24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在向世人講真相,無懼中共的迫害和打壓。同時,影片的播放也讓觀眾更加了解到,法輪功修煉者信仰的力量是堅不可摧的。

紀錄片製作人Emcie:「這份信仰必定豐富了人的精神層面,並且給了人存在的理由。(人活著)不是肉體或物質,是更高層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樊尚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