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金會起死回生 金正恩賣了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今日點擊】(3165-1)

提要
美國專家進入朝鮮 推進恢復「特金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央電視台的氣象主播宋英傑,自己在這個微信上微博上,拿出自己不到四歲的兒子,有關輪迴轉世,前世今生。那在這樣的故事當中,引起了軒然大波。我昨天在不同,已經過去幾天裡面,在不同的節目中,就引用他的故事。他自己講得很清楚,不到四歲的孩子,不下一百遍的跟他說,這個孩子原來是在北川,十年前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死了,他一再想回去看看他的孩子。其實忽略了一點,我自己節目中也忽略了一點,他講他有兩個女兒,一個10歲一個15歲。所以在他,北川地震死的時候,他的小女兒應該剛剛出生不久,所以實際做為母親她心裡放不下。這個人死了,但是她的嬰兒留下了,那個孩子只有5歲嘛,因為你這是十年之後了,所以才會出現,一再向他這個宋英傑要求,要回去看看他的孩子。大家想想這其中應該是有這樣的,人情世故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完全能理解。母愛,我只把他當成是母親啦,因為在這個背景之下,在這樣的類似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應該是發生在女性身上。

所以母愛的那一份情感,而當時母親死了,兩個孩子活著。那母親在地震的時候,跟孩子之間是什麼關係。我說的意思,在十年前的四川大地震,我印象中看到過,父親和母親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他們自己砸死了。應該是有一個母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孩子壓在她的,她給護在自己的身下,她自己上面砸死了,有,有這樣的報導,確實有類似的故事,那她的女兒只是一個嬰兒啊。所以如果一個人這麼死去,今天她再投胎,那過去她當時死的狀況是沒有忘記,甚至一直記到今天,而恰恰他的父親是學氣象的。後來我查了一下,宋英傑就是北京氣象學院畢業的。我節目中講過,我說他應該是學氣象專業的,而學氣象的學地理的,這一方面內容的人,相對他的眼界會寬,會寬。我說的意思,他相對會對這樣的事情能夠接受,他不去排斥,他可以觀察,他能夠接受。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呢,就會顯得他更加的警覺。那他自己講,讓他引起他的遐想。人生旅途,很多我們形容的詞,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真實的展現。

美國專家進入朝鮮 推進恢復「特金會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專家進入朝鮮,推進恢復川金會,瞬息萬變。在25日的時候呢川普發難,說與其讓你金正恩威脅我取消川金會,我先拿剪子給你小樣兒們給你絞了,他就給他絞了,那給金正恩絞了那不就成了宦官了嗎。金正恩立刻就不幹了,第二天就跟,就跟這個美國開始聯繫了。而在此之前,美國政府就是從16日,5月16日到25日,10天裡,美國政府在跟朝鮮政府的相關人員,去聯繫有關在新加坡準備川金會的內容的時候,朝鮮方面拒絕聯繫。而美國代表都到了新加坡,因為這種事情是歷史性事件,所以他必須下面的官員,下面的人員都要布置好了。那美國政府的人到了新加坡,按約到了新加坡,要跟朝鮮相應的人在新加坡去會談,去選地址、選時間對吧,大家要討論囉,朝鮮的人給他們放鴿子了,沒去。那扭過臉來當川普,小樣兒拿剪子喀嚓一喀嚓,他不幹了,他就全來了,朝鮮人立刻就跟這個華盛頓聯繫。然後緊接著第二天第三天,應該是27日,文在寅出人意表的,又跟這個金正恩,結果到了38線,反正也近,遛個彎似的,到了38線突然見面金正恩。

這裡面失去的是什麼,金正恩聽了習近平的話,要咬這個川普一口,這口沒咬著。當他真正咬的時候,川普拿棒子把牙給崩了,衝著狗就一棒。打完這狗心裡話,我費這勁幹嘛?他就立刻又回來了。當他再回來的時候,你注意到,美國專家進入朝鮮。在雙方的力量平衡上,心理平衡上,金正恩失去了他所有曾經有的優勢。為什麼專家,什麼專家,去核專家,永久的不可恢復的去核專家,先跟你談。你談不了,你不接受,我不談,蝦米了,這會兒成蝦米皮了。星期日美國官員講,美國的技術和外交專家進入了朝鮮,同相應官員會面,為恢復兩國領導人會晤的可能性,進行幕後的巨大的努力部分。白宮官員講,白宮的副幕僚長,正率領另外一個團隊,為川普和金正恩的會晤呢,來安排相應的事宜。各種會議何時召開,向媒體公開多少信息,哪些官員出現在談判現場,如何處理安全問題,這是通常是一個成熟的外交流程,所以你可以看到美國很注重,美國很注重這件事情的成功。但是川普有力量說,我絕不讓你讓這件事情抓住我,這是個爺們兒。我說這是個爺們兒的意思就是,他捨得去,無論多大的事情他捨得去,你今天大陸的男人有幾個捨得去。

文章講說川普簡化了整個過程,然後又恢復了整個當時川金會舉行然後又取消,就這樣翻餅烙餅的過程。時間很緊張,川普依然定12日作為會晤的日期,那意味著雙方官員爭分奪秒,看能否在幾天內完成相應的工作。資深代表談判代表說,不清楚雙方是否能夠完成足夠多的工作,讓會晤成為可能。我以為在這個背景之下,取決於,真正取決於專家進入朝鮮境內,跟金正恩的談判。星期六的晚上,川普稱低級別的談判進展非常順利,然後他就發出相應的警告,我們等等看等等看會怎麼樣。而文在寅說,金正恩希望與川普討論朝鮮半島的徹底無核化。這個話是金正恩見文在寅時候說的,金正恩很可能在把習近平賣了,因為他吊胃口掐川普沒掐著。所以川普說什麼,川普在此之前的,應該是星期六的早晨說,每個人都在playgame,他這裡說每個人都在playgame是指他,是指文在寅、金正恩、習近平,playgame這個詞意思就是耍叉逗心眼。他其實在我眼睛裡,更大的方向是衝著習近平去的。

文在寅在其中,他總想獲得自己的利益,這是真的,有點酸秀才,文在寅就有點酸秀才,有點菁英的概念,所以在川普斬掉川金會的時候,根本沒通知他,是。其實他裡面有些東西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太想自己成功了,所以就川普未必喜歡。文在寅傳過來的話,金正恩講,他不太確定的是,他可以在多大程度上相信美國的承諾。如果朝鮮沒有核武器了,那美國便結束敵對關係,並為他的政府提供安全保障。這是文在寅在結束了跟金正恩的會面之後,星期日的上午做了一番陳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