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 【今日點擊】(3159-1)

提要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這一個三天吧,整個週末,世界各大媒體都在討論著,在劉鶴到華盛頓DC談判的結果,有人說獲勝了,中共的媒體在講說劉鶴獲勝,或者說叫雙贏,我們達到了我們自己的目的。而海外媒體在評價這件事情各說不一,有的說法是中共完敗,完全輸掉了,那有的說法呢很難說,這是一個非常朦朧的概念,朦朧的概念。美國財長明確在昨天應該是星期日,明確表示呢,暫緩對中國進口到美國的貨物呢,進行懲罰性關稅。懲罰性關稅當時最早提出來的是500億再加1000億,500億的貨品清單已經有了,1000億的貨品清單並沒有出來。那暫緩的原因是因為中國答應,在談判中中國答應要大幅度增加從美國進口,來平衡整個貿易逆差,因為去年的貿易逆差是3765億,大概是3765億。中間的貿易逆差額,也就是2017年,中國從美國身上白白拿走了3700多億。而在整個貿易對壘當中,比較出人意表的,一開始川普一直講的是1000億,結果到了5月初呢,等這個財長帶著整個談判團隊去的時候呢,突然增加到2000億,川普隨口叫碼,隨口叫碼。那這種談買賣做買賣的概念在管理國家的過程中,那在政治的活動中,很顯然給今天習近平團隊打得措手不及,因為跟他原來習慣的所有東西都不一樣。

而中興結綁這件事情呢是今天他們首當其衝的,習近平在劉鶴去之前找了川普,向川普遞了話,是不是打電話呢人家沒說,所以川普在一個星期之前曾經有表達,但沒想到中興這件事情,遭到國會兩黨的集體反對,整體反對,牽扯到國家利益。那當牽扯到國家利益整體反對的時候,它的內容在於就是,中共政權與對美國正常社會的價值觀而言,是一個最大的生命威脅。而中興觸及到的是法律問題、是品質問題。法律問題是它遭到處罰,這是美國政府在背後在相關的司法背景之下,所做的決定;生命品質問題,中興的做法是偷、騙、拿、坑,它自己都承認了。承認完了承諾的一切再成為下一次欺騙的手段,而這個做法在這一次的聲明中,其實就包含這個成分,就包含這成分,所以他就涉及到一個生命品質問題,那川普意識到的就立刻改口。所以實際劉鶴呢他真正的任務根本沒完成,然後但是他承諾,他承諾我們將增加大的出口,但增加多少我絕不說。而這個做法又跟中興的承諾類似,這是大陸人、共產黨人,被共產黨的觀念洗腦之後的自然做法,非常自然的做法。所以再一次,就像人們不相信金正恩一樣,那他是高級動物,人要相信高級動物就很難,而高級動物卻是用人的概念,用人的外表、用人的概念去欺騙人,這就是今天我看出來的故事。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那涉及到生命品質,涉及到人們對生命的認識,結果也就在劉鶴,應該是在劉鶴討論的,回到北京的第二天,這個九評共產黨呢,它的編輯部呢就出了一個全新的一套書,很特別的,這完全都是從生命理念上說的。而我個人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過相關的主題,文章太長了,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他的梗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這就是一個真正生命的概念,魔鬼是生命來的,不是一個形容詞。撒旦對人的誘惑並不只是發生在伊甸園,它依然以人類意想不到的方式,來誘惑恐嚇和毀滅著人,以神的標準衡量,魔鬼已經占領了我們的世界,這個過程就是人類受到誘惑威逼,而不斷背離神的過程,這個魔鬼就是共產主義邪靈。我覺得也沒甚麼可講的,就這麼回事,就這麼回事。我記得跟大家分享過我說,4月22日23日是個分水嶺,是個分水嶺,而那個分水嶺的原因,就是那30多個人在朝鮮死了,死得莫名其妙,但死得乾乾淨淨,那32個人,卻是共產主義,當今共產主義宣傳的真正的,在中國社會中,他是一群代表式人物,到今天習近平都不說。你看那個藉口,他最後拿出的藉口說,這些是普通遊客,所以沒必要拿出他們的名字,這句話,這是中共宣傳在媒體上,借助它的媒體說的,這句話就是魔鬼品質的表現。你有名嗎?你死的時候掛名不掛名?連個數都沒有,對吧!連個Number都沒有,1號2號3號都沒有,這就是關鍵咧。

同一天,習近平召開政治局的會議,大家一定要跟著共產主義宣言走,共產主義宣言開場就是在歐洲的這個,在歐洲的一個幽靈,它就講自己是魔鬼。所以共產主義不是思潮學說,或者是一種什麼失敗的嘗試,它是魔鬼叫共產邪靈,是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的,原本是條蛇,表現出來是紅龍,它與仇視正神的撒旦為伍,利用各種低靈和魔禍亂人間,最終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背離神和傳統,聽不懂神的教誨,從而導致最終被淘汰。那他在講共產黨的生命品質,那換句話說,妲己在男人眼睛裡就是一個,誘物漂亮的女人躲不開,但是在真正明白人的生命眼睛裡,她是隻狐狸,對吧!她是隻狐狸。就是你看來點囉,所以狐狸藉著一個女人的身體,那凡夫俗子的男人,有一個算一個不就全稀哩嘩啦,對吧!在封神演義裡講的,梅山七怪就是七個不同的動物,姜子牙的所有關打不過牠,所有寶貝都沒用。只有誰有用?二郎神的72變。

文章裡提到共產邪靈詭計多端千變萬化,有時是以獅山血海的暴力恐嚇不追隨它的人,有時用科學進步的方式去誘騙它的人,有時用故作高深的學位讓他認為是人類的未來,有時甚至民主、平等、社會公正。它用了人中所有的東西,把人完全摧毀掉,不擇手段摧毀一切,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藝術、教育、法律,讓人在道德淪喪中,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所有這些都是人中,人的社會中必然存在的內容,當你人有靈魂的時候,他會知道,人會知道所有這些,是由人的道德之根本的靈魂的背書,那是生命的。當人完全被洗腦成,只是這個慾望的肉身的時候,這些就都是邪惡的,因為他要達到,都要滿足自己的慾望,而不是認識到自己生命的珍貴,那份尊嚴啦。人類趨利避害的本能,讓人們就要逃出苦難,出人頭地、一番事業、享受生活,本無可厚非,但是呢當人們沒有對自己靈魂認識的時候,就變成了慾望的放縱,那自然就是邪惡的。而這一點是被共產黨抓住了,被共產黨邪靈抓住了。人是神造的,人性中善惡俱在,棄惡揚善回歸神,反向之則導向魔,每一個人自己選擇。我原來節目中講過,我說地獄的人門向你敞開著,雙手迎接著你;而神在你背後,內心拒絕邪惡,神必出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