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港媒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港媒揭內幕
中共十九大上,王岐山退出中共權利中心,一度引發各方解讀,有港媒揭王岐山遭「暗算」內幕,稱過去5年來王岐山配合習近平反腐打虎樹敵太多,成為許多人的眼中釘,這些人製造習王矛盾,甚至傳言王岐山想取代習,與習分庭抗禮等。

2. 百度總裁辭職 市值一夜蒸發600億
日前,百度總裁兼首席運營官(COO)陸奇宣布卸任的消息,在網際網路圈引發地震效應,百度股價更因此暴跌,市值一夜蒸發600億元人民幣。

3.上海黨媒「監督」北京:嚴書記走了 王主任又來了
1960年四川達縣一男子在「大饑荒」中,母親和兩個孩子被餓死,妻子失蹤。他因對政府不滿,白日到天安門廣場點燈,以此影射中共專制下「暗無天日」。這起事件經外媒曝光後,震驚中南海,一度成為當時的重大政治事件,同時也曝光了中共製造的「大饑荒」事件中中國各地餓死人的慘狀。

4.揭蔡英挺連降八級內幕 背後「貴人」激怒習近平
未到退休年齡的中共上將蔡英挺,日前傳出被連降八級,原因據稱是其女兒嫁給法國人而未按規定報告,從而激怒了北京高層。但專家分析認為,蔡英挺被降級的真正內幕,是他背後的一些「貴人」,讓習近平無法容忍。

5.白宮:處罰中興會非常嚴厲別指望可逃脫
中美第二輪貿易談判結束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但未提及各方關注的「中興禁令」。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20日說,美國對中興的懲罰仍然非常嚴厲,警告中興別以為可以逃過懲罰。

6.中美聯合聲明產生內幕 美媒:爭論了整整一夜
當地時間5月19日,中美就經貿問題在華盛頓發布聯合聲明,預示着愈演愈烈的中美貿易磨擦暫時停火。有消息稱,儘管這項聯合聲明面臨多項爭議,但在聲明公布之前,中美雙方爭論了整整一夜。

7.揭秘:江澤民初見王滬寧 一舉動讓王大為震驚
中共首席御用文人,有三朝「帝師」之稱的王滬寧,被視為江澤民「三個代表」、及胡錦濤「科學發展觀」及習近平「中國夢」、「習思想」意識形態的幕後軍師。《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載了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8.中南海絕密檔案 揭鄧小平遭7次暗殺內幕
2004年2月9日,胡錦濤簽署主席令,解密被列為「絕密」的已故中共黨政軍國家領導人建政後遭遇到暴力攻擊、暗殺、傷害事件的檔案資料。解密後,開放至省一級黨政軍、政法、公安、安全及有關單位。其中有鄧小平遭7次暗殺未遂的資料。

9.外星人4000年前已到中國?還準確預測三國統一
自古至今關於外星人和飛碟UFO的傳聞從未停息,有趣的是,中國古代對此就有相關記載,早在4000年前,外星人已在中國出現,甚至還準確預測了三國統一的歷史發展。

10.世外高人給孩子治病的神奇經過(下)
老夏夜間走路有個怕後的毛病,走路的過程中神色慌張,時不時的就要回頭張望幾下,生怕背後有鬼似的,這個毛病已經多少年了,所以她很少走夜道,這次不得已非走不可。等到了姐的新房後,幾乎把她嚇的半死。進門後神情雖有所恢復,但還是被男子看出來了,「妳好怕啊」。

11.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2)

12.新聞串串燒:誰是上鏡率最高的人?

13.【熱點解讀】金正恩突然變臉究竟是何原因?
朝鮮突然上演變臉,威脅取消美朝峰會,今天我們來聊這個話題。5月16號朝鮮突然宣布取消計劃於當天舉行的朝韓高級別會談,稍後朝鮮副外相說,如果美國堅持讓朝鮮單方面棄核,美朝首腦會談就沒有意義。很多人認為這是金正恩對美國至今沒有表現出妥協表達不滿,放出威脅,你的看法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天安門白日點燈 曝數千萬國人死亡慘案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