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首艘國產航母出事 習近平登艦儀式泡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江澤民時期武警屢屢「鬧鬼」 嚇得哨兵魂不附體
雖然中共一貫宣揚無神論,但是鬧鬼事件卻讓中共上下束手無策。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在書中披露,他被囚禁期間,看管他的武警官兵們,給他講述了武警部隊鬧鬼的「妖事」,而這些「妖事」多是在江澤民上台開始。

2.姦殺空姐案疑兇尋獲 水中溺斃發現屍體
21歲的中國空姐李明珠慘遭姦殺事件有了新進展,涉案司機潛逃一週後,警方在水中打撈出一具屍體,經DNA鑑定,證實是殺害空姐案的嫌犯劉振華。

3.又一大老虎出事?應急管理部長王玉普「失蹤」多日
汶川地震紀念日(12日)前一天,有消息稱,主管防震救災等相關事務的中共國務院應急管理部部長王玉普,已「失蹤」多日。王玉普曾長期在中共江派曾慶紅、周永康把持的石油系統工作。早在十八大後,坊間就有傳言,王玉普在接受調查。

4.與黨媒報導截然不同 美官員曝北京談判細節
對於上週在北京進行的中美貿易談判,中方的宣傳口徑是,雙方立場強硬,對話很快談崩。而美方則逐漸透露出完全不同的情節:雙方總共談了約30小時,中方一開始就表達了削減貿易差額的「誠意」。

5.傳首艘國產航母出事 習近平登艦儀式泡湯
中朝首腦二次會談在遼寧大連結束後,習近平可能登航母視察的消息,至今未獲證實。有軍事專家分析,中共首艘自製航母可能出現故障,不得不放棄海試,這也導致習近平視察航母一事也泡湯。

6.北京重做「中間人」?川普:感謝習主席幫了大忙
朝鮮單方面尋求與美韓對話,一直讓中共擔心自己「被出局」。日前,中朝首腦再次會晤,之後美國總統川普感謝習近平在朝鮮問題上「幫大忙」,似乎顯示北京再次進入美朝「中間人」的角色。

7.汶川地震10周年 溫家寶曾一怒曝黑幕
2018年5月12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0周年,國際輿論再次對那場重大天災背後的人禍,進行各方面反思。據報導,當年時任中共總理的溫家寶,因不滿軍隊救援遲緩,曾經一度怒摔電話,由此曝光了中共高層權斗的黑幕。當時的中共軍方在江澤民控制下,故意按兵不動,被江架空的胡錦濤難以調兵,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導致了大量災民死亡。

8.金正恩訪華險遭「兵變」一名朝鮮軍官遭處決
金正恩在3月秘密訪華前後,後院起火。有消息稱,當時朝鮮國內險些發生「兵變」,政府大樓驚現反對金正恩的塗鴉與傳單,一名總參謀部大校軍官涉嫌參與這次「兵變」,因而遭到公開處決。

9.揭秘金正恩「絕版」專機 許多機場不準降落
金正恩二次訪華,乘坐蒼鷹一號專機引關注。有媒體揭,蒼鷹一號是蘇聯時期設計的伊留申62機型,因過於老舊,被外界戲稱「絕版」。由於這種飛機性能可靠性存疑,而且噪音太大,許多機場不準降落。有分析認為,目前「川金會」已定,金正恩如果乘坐該專機前往新加坡與川普會晤,風險太大。

10.涉殺空姐司機一週才找到 網民諷中共監控系統失靈
中國祥鵬航空21歲的空姐李明珠,日前在鄭州市航空港區搭乘網約車時慘遭姦殺。涉案司機潛逃。直到12日在案發一週後,嫌犯才找到,警方說,已溺亡。網民嘲諷中共強大監控系統失靈了!

11.歷史上最懂風水的皇帝 14歲拋玉扳指找到大清龍穴
清朝順治皇帝是滿人入關後的第一位皇帝,他的一生極具傳奇色彩。據史書記載,順治帝天資極為聰穎,更精通易經風水,14歲時曾拋下玉扳指,為大清皇朝找到一塊絕妙的風水寶地。

12.【石濤評述】大陸翻炒馬克思 習近平意欲何為?(下)

13.【今日點擊】吳小暉652億輕判18年 習批示還是太子黨反擊?

14.513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 民眾嚮往 「真善忍」
週五,大紐約地區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前兩天,在曼哈頓舉行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修煉「真善忍」的收穫,更多民眾也希望了解這個從中國傳出的修煉功法。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重點推薦】中國美女空姐慘遭奸殺內幕(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密訪大連一原因難以啟齒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冒死」直飛大連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