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海演習還是台海演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今日點擊】(3130-2)

提要
美媒習近平台海實彈演習警告台美
貿易戰陰影下 中國經濟增勢不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邪不壓正這是大家通常說的,而朋友們又常說呢人之初性本惡,好人日子過得不好,惡人日子過得賊好,偷、騙、拿、搶、姦、淫、誘,這樣的人你就會看到他日子過得好。其實在我眼睛裡,所謂看到他日子過得好,在正常人的生活中,他同樣會考慮到自己的利益的,自己的利益起碼不丟失吧,那自己的好處起碼不會隨便丟掉。那惡人呢偷、拿、搶、占,都是把別人的東西給用他的手段弄去,那被弄掉的肯定就是好人嘍。所以我以為這裡面包含得太多,人在現實生活中的得失的對比,因為自己失去了,自己打不過人家,沒有人家那麼惡,所以就覺得自己過得日子不好。

其實你的日子還在正常的過,他奪去的那個東西呢,他也不能夠占有多少,說句難聽話,說句難聽話,占有的都是身體之外的,他能保持他什麼,他能保持他什麼,從生命的角度來講,我以為這其中包括這種涵義。所以在你生活的基點上,在人的利益的角度來講,人們會把說好人我失去了東西,所以日子過得就不好,我房子住得小,我車子開得破,對吧!男人沒有那麼大本事,女人沒有那麼漂亮,醜妻近地家中寶,女人漂亮你守得住嗎?對吧!醜妻近地家中寶,反著說,男人有本事得多少女人往上撲啊,你守得住嗎?那你說到底你是占便宜了還是吃虧了?不開玩笑,你看到的是她的先生比你的先生強,對吧!那你就不知道那個先生的女人,遭多大罪呢,她也怕別的女人搶走啊,搶沒搶放一邊她天天擔心害怕啊,你不想她擔心,你只想這個女人有這個男人,所以當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來講,就是蠢的,相當愚蠢的,相當愚蠢。所以都是站在自己要得到的角度,才會說人之初性本惡,才會說好人沒有好日子過。

美媒指習近平台海實彈演習警告台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媒體講,習近平借台海實彈演習警告台美。我個人覺得這事兒不好說,這是美國CNN的報導,CNN呢星期天的報導,CNN是往死了打這個川普,跟川普死對。習近平透過實戰演習,對台灣和美國發出警告,表達對美台近來加強關係的不滿。在頭一天就是在這個週末啊,習近平在這個南海進行,就是海南島外面,進行首次海上閱兵的時候,美國航空母艦,美國航空母艦直接插入到他閱兵的團隊裡面,所以就造成了,也不知道習近平在給自己的軍隊閱兵呢,還是人家航空母艦給他閱兵。就像在真正的天安門廣場儀仗式,喀喀走過來了,然後一個美國將軍帶著他的人,在中間轉圈呢,你說誰給誰閱兵?這事不提了,演習提前結束,習近平走了。

華盛頓引述了中國問題專家葛萊儀的話,解放軍在福建附近水域進行實彈演習,應該早已計劃好了,與近日的事情發展不一定有關係,但發出一個信號,不要挑戰涉及到中國主權的核心利益,也不要想在台灣議題上挑戰中國的紅線。瞎掰,我說瞎掰的意思,美國航空母艦在他的閱兵禁區之中,你有48艘軍艦當時,你把它趕出去,你直接就報當時的情況,那就是真正力量,扭臉你走了,狗熊掰棒子瞎掰嘛。

中共官媒解放軍對台實彈演習,是針對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獨工作者的說法說的。賴清德昨天前天有一個明確的說法,所謂台獨工作者,台灣是一個獨立的主權國家,不用再另起國號,那它的國號是什麼?中華民國,對不對?中華民國。如果你解放軍針對他的,那你就先跟習近平來一把,他3次閱兵,第一次就用在中華民國的軍人節上,沒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八一建軍節上,你不跟他來一把,你跟賴清德來什麼,瞎扯嘛這,對吧!那頭你玩不過,這頭也玩不過,那幹嘛,他能幹嘛使?騙大陸的人,維持著愛國主義。然後也提到有關台灣旅行法,以及美國國務院批准,對台灣潛艇技術的行銷許可證。

那蔡英文說:在台灣旅行法生效後,她相信美台關係將持續升溫。那這裡很多都用在台灣的這個詞頭上,對吧!所以共產黨不接受台灣的詞頭,這個說法。但是中共從來不提中華民國,因為提了中華民國,就像一個小三提元配,小三把人男人搶了,然後說他的原配夫人,小三這話不能那麼提,小三只能說她,她,就那個女人。所以真正台灣的說法,是中共政權自己下賤的表達,那今天在國際社會中,都把台灣稱台灣,不稱中華民國的時候,反過來你下賤的表達,就打在了你的臉上,手心手背的道理嘛。所以沒跟你說嘛,身邊的智能都是膿包,長倆包就行了,叫什麼智囊啊!

貿易戰陰影下 中國經濟增勢不減

德國之聲:貿易戰的陰影下,中國經濟增勢不減。第一個季度達到了6.8%,這是應該是相當好的一個紀錄啦。面臨中美貿易戰風險,而經濟呢卻表現出強勁第一個季度的增長率,高過當局制訂的6.5%。那有分析人士,即便中美之間的貿易爭端再次升級,中國經濟增長能受到的衝擊依然很有限。我覺得瞎掰,這話說得,你看中興一下就瞎沒了,對不對?它不給東西一下就瞎沒了,你根本看不到那,兩個東西不一樣,它那頭不給中興的關鍵部件,整個中興就會垮台。你這頭說我不買你一千噸大豆,你怎麼聽了都不是那麼回事,對不對?那頭拿的是鑽石,你這頭拿的是棉花,兩碼事嘛。那頭拿的鑽石,一小塊就行,這棉花得多少車啊,然後你說我就不買你的棉花,沒關係啊,凍的是你自個兒的人啊,這不神經病嘛,這仗怎麼打啊。沒跟你說,長倆膿包都比那智囊明白。

胡星斗接受德新社採訪時說:中國經濟可能受到貿易影響,但是影響不會大。中國經濟的增長,第三、第一季度的增長,對比著中國在第一季度當中,對美出口的再次創紀錄的增加,你都沒看到那點,第一季度中國的這個海外,對外,海外貿易是出現了赤字,3月分出現了赤字,而對美,對美出口增加了,增加了14%點多,它是對等來的。如果真正的它的增加了,就是說它的GDP增加了,跟對美的貿易的增加它是並行的,哪能就這麼猴吃麻花嘩啦一捋就捋啦,油餅是油餅,油條是油條,豆漿是豆漿,牛奶是牛奶,都是早點,味道不一樣啊,我覺得太粗糙了,這評論的人也太粗糙了。

對華貿易巨額的逆差,是川普眼中釘,而川普對中國製造2025,是極端是非常不滿的,所以基本內容差不多啦,它是一個動態的,如果一個動態的東西你可以看成靜止的話,這就是今天利益的人。就像我說的:過去存在,未來也存在,現在可以說叫不存在,因為對現在而言,過去的一切可以說是叫靜止的,因為時間沒在那兒,未來的一切你也改變不了。偏偏現在的這個時間點,是永遠不停止,它是流動的,這是你站在生命角度上看待。而今天利益的人不是,過去的跟我沒關係,未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眼前這塊我要拿住,拿死它,跟生命的品質正好是反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