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習近平將宣布重大舉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宣布對中追加千億罰單後 川普再發兩推表態
4月5日宣布考慮追加針對1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稅的計劃後,美國總統川普6日又連發兩條相關推文對此表態。

2.外媒:習近平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宣布重大舉措
即將於4月10日開幕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被視為是2018年中共外交四大主場之一。有外媒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在會議上宣布重大舉措。

3.川普強勢反擊放大招:追加1千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
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鑒於中共不但不糾正以往對美貿易上的不當行為,反而對美「301措施」採取不公平報復行動,他已指示貿易代表考慮,基於「301條款」,是否額外再對1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

4.河北「紅水澆地」視頻曝光 村民:糧食不敢吃賣了
近日,一段河北邢台「紅水澆地」的視頻引髮網友關注,視頻中一口水井抽出紅色的水澆灌農田,村民稱所產糧已賣與麵粉廠。

5.中美貿易戰波及面擴大 專家:北京或盯上美國頁岩油
中美雙方日前分別祭出了最新增稅清單。中方除了納入大豆等農產品之外,還出現了石化等產品。對此,有專家分析,這意味着一旦貿易戰升溫,美國頁岩油業者很可能成為繼農為品後,中共鎖定的目標。

6.掃黑除惡發現大問題 港媒:中共人大政協全淪陷
朝鮮棄核誠意令人懷疑,而美國總統川普答應與朝鮮黨魁金正恩會晤的戰略考量,也讓人捉摸不透。韓媒引述華盛頓消息稱,白宮團隊將於近日與朝鮮正式接觸,川普正在構思外界無法理解的大局面,金正恩已經騎到了虎背上。

7.傳毛澤東前秘書李銳去世 曾被關秦城監獄8年
大陸網絡傳出消息稱,4月6日上午10時30分,曾任毛澤東秘書的李銳去世。在此之前,李銳已經病重。文革期間,李銳被關在秦城監獄8年。不過也消息稱,李銳去世的傳聞是謠言。

8.罕見沙塵暴襲內蒙 天地間一片橙紅(視頻)
近日,大陸多個地區遭遇怪異天氣,其中內蒙古不少網民在微博發貼說,5日當地遭遇「極之罕見」沙塵暴,整個錫林郭勒盟的天空與大地瞬間被染成橙紅色,「十分血腥」,能見度急劇下降至只有10米左右。

9.美經濟學家談「大豆牌」:對美影響為零 中共代價慘重
作為對美國擬定向中國商品加征關稅的報復,中共本週三宣布,將對原產於美國的106項商品加征關稅,其中就包括大豆。有美國農業經濟學專家分析說,雖然中國是美國大豆出口最多的國家,但當下並不是美國大豆收穫的季節,打大豆牌現在對美國的影響幾乎為零,而中共自身卻將為此付出慘重代價。

10.新疫情來了?廣東非典爆發地2萬頭豬暴亡
距離首例SARS(非典型肺炎)爆發的廣東佛山100多公裡的清遠,兩年前爆發一場嚴重的豬疫情,造成2萬多頭豬死亡。但該疫情直到近日中國學者在國際學術期刊發表研究成果,才曝光出來。

11.【中國禁聞】4月5日完整版

12.《石濤聚焦》「習近平憲法下五委毀黨權」王岐山整合所有對外機構 用反腐式大清洗 習王奪取外交實權

13.【今日點擊】納瓦羅: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騙子 它還否認

14.【今日點擊】川普為什麼說「目前非貿易戰」?

15.【熱點互動】中共機密文件外流 自爆如何盜竊美國高科技?
週一(4月2日),美媒披露了一份中共內部文件,文件直接指示中共統戰部要加強在2017年對美國技術的盜竊。與此同時,作為對中共盜竊知識產權的制裁,川普政府週二宣布了對5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徵稅清單,包括航天、通訊、機械等行業的1300多種商品。中方則在週三宣布,對大豆、飛機和汽車等約5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徵稅。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鄧小平外孫女想出家 受吳小暉離婚刺激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出獄嫁周永康秘書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