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納瓦羅: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騙子 它還否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今日點擊】(3120-2)

提要
納瓦羅: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騙子 它還否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清明節,每到四月4、5日的時候呢,在過去時間裡很多出事情的時候,都在這個日子。76年,當年76年的時候,是在4月5日,所謂那時候紀念周恩來,在應該是人民英雄紀念碑啊,出現了很多花圈,那叫天安門詩抄,很多人寫了詩歌。那個時候就我個人來講還比較茫然,因為都還是比較茫然,寫了很多詩歌。當時比較火爆的就是首鋼,首都鋼鐵廠,首都鋼鐵公司。為了防止當時的政權呢,把花圈給燒了。他們的鐵皮做的鋼皮做的,當時把人民紀念碑就給,都給堆起來了。

後來大概在4月10幾日20幾日,然後就叫工人糾察隊那時候,拿著大棒子,那時候毛澤東都沒敢殺人,拿著棒子,就把當時的圍繞著天安門詩抄的工人,也是工人給打了,那後來就整個就給鎮壓了。1976年,1976年,是4月5日前後發生的。但那年呢這件事情結束後來不久呢,就是朱德死了,然後就是唐山大地震,後來就毛澤東死了,三星殞落。一個老頭穿著花棉襖,一個老頭過河背著個穿花棉襖的小孩,後來才搞明白,天崩地裂, 三星殞落,對不起我說的是推背圖。講的是唐山地震,死人,三星呢是指周恩來、朱德、毛澤東。那老人背著穿花衣服的小孩過河呢,葉劍英保著華國鋒。在當年的10月20幾日,宮廷政變,抓了江青,這就是這個故事就這麼來的。

那推背圖是唐朝寫的,如果它講了1000年,7、800年,這個之後7、800年吧,大概1000年吧,1000年之後的故事。時間是個神,按照天地人的說法一切都在定數中,一切都在定數中。英國剛剛死去的那個科學家,在他的葬禮上呢,一個扮演他的演員,應該是美國人,就唸了一段台詞,跟大家分享了一段台詞。而台詞裡的霍金自己的講法說,在他研究黑洞,研究宇宙的生命的概念的過程中,他的經典的說法,一切都是有定數的。我看那個推特上,我沒有看它的全文,我看他推特上,有人在推說一切都是在定數中。這天地間,宇宙中,黑洞、生命,都是在定數中,誰也跑不了。什麼叫定數啊?

那現在的問題還是中美貿易問題啦。美國強硬的有關經濟政策的人,說了一段狠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納瓦羅,白宮的貿易顧問: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騙子,它還否認。中共4月4日宣布,對美國大豆、汽車等106項產品徵稅,進行報復。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直接斥中共,至今仍不承認自己的偷竊技術行為,全世界都知道它是騙子。這是沒錯的。川普指證中共的你的行為的做法,而共產黨從上至下都說我們不打貿易戰。

這就那期節目我跟大家講的,你家女人在外頭養男人養了5年,今天你把這事挑明了。你家女人說,咱家孩子沒長大,咱倆那錢還沒分清楚,咱倆別打啊。那男人說你為什麼在外頭養男人,女人又說了,你真的挺好的,咱們倆就過日子吧你別,這就是共產黨。納瓦羅向美國國家公共電台解釋,川普為何決定向中國商品徵稅。過去17年裡,中共在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從事不公平貿易行為,中共強迫美國公司轉讓知識產權,導致了美國失去百萬就業,喪失了數萬億美元。

納瓦羅: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騙子 它還否認

中共一直迴避這問題,對吧。這是,我跟你講這是共產黨黨文化當中,很多腦袋有問題。就說奸猾的人,傻奸傻奸的人做事情,就這麼回事。你問他,你說能喝杯水吧,然後他跟你說,昨天我們家丟鍋了,你就暈了,我就喝杯水,剛才房上房頂掉了,然後你問他解釋,他會給你解釋,因為這杯水,所以就那個,所以那個後來那個,很多大陸人的奸滑都在其中。說三回,你正常人扭臉就走了,誰跟你廢這話,但在中國它就這麼回事嘍。

那同樣正是這樣的人,他的人,生命的品質就決定了今天川普打下去,那個對方死定了,沒在打這個,因為它的一切都是掩蓋。納瓦羅抨擊中共不承認錯誤的態度,我認為有意思的是,中共對目前美中關係的反應,它們否認盜竊了知識產權,但每個人都知道它們做了,它們否認強迫轉讓我們的技術。因此這是總統,有勇氣、有遠見,我們需要改變這段關係,這有利於美國。沒錯,對吧。那男人挑明了,說你在外頭不能養女人了,你不能在外頭養白臉了,你說他該不該挑明,就這麼回事。

川普講得也很清楚咧,前頭那幾個總統胡來,對吧。而共產黨講的是什麼,講的是錢,從30億跳到500億。我跟你講,就這一跳它就輸了。我眼睛裡就知道,賭徒,賭徒是什麼,兜裡一分錢都沒有。我給你舉個例子,兜裡只有30塊錢,大家下骰子,5塊錢,對方也下5塊錢,你又加3塊錢,對方下300塊錢,完了吧,你兜裡只有30塊錢,這個東西沒辦法賭,沒辦法,你兜裡沒有啊。他不這麼說,他說我把我兜裡的全押上。那對方拿的錢是300,兜裡裝了3000,他兜裡只有30,他想對方兜裡押了,全押上去了。你不明白的人,在利益中的人就被它嚇著了,明白的人說你脫光了。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講,他們挑選了那些受益於中共工業政策的商品,做為關稅對象,是為了遏止中共主導的關鍵戰略技術的野心。共產黨主導所有新興產業的行動計畫,人工智能、 機器人、 計算量子計算。如果他們通過盜竊我們的東西,而占領科技高地的話,我們做為一個國家,在經濟上,在國家安全上,將不會有未來,這些東西會用在未來的軍事應用上,所以川普站起來對抗中共是對的。那我覺得講得相當,相當是這麼回事。向邪惡說不,在我眼睛裡,這就叫向邪惡說不。

對有關鋼鋁關稅和對華關稅不同之處,他說,鋼鋁和對華是兩個不同的事件。鋼鋁問題涉及到國家安全,意在捍衛美國工業。而對華是對科技領域進行的,它削弱我們的意志決心,試圖對我們的農業領域徵稅,因為它那樣認為可以達到政治目的,認為川普總統可能不會那麼堅定。而這一次的對壘,是川普總統站起來向中共說不,基點完全不一樣。中共是一個主權的國家,它是掌控,中共政權掌控的,此時此刻有選擇,至今它選擇否認它所做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它是個騙子。

中共也試圖透過我們經濟當中的某些領域,來削弱我們的意志。但是我們要記住,我們買了中國的東西,比他們買我們的東西多了五倍。如果這件事情升級,它們損失會更多的。我們跟中共的貿易赤字,大約是一天10個億,每年3700億。川普說,我們不能繼續向中國輸送我們的貨物,我們的就業,我們的工廠,否則我們將不會有一個強大的經濟和強大的國防。我覺得那沒什麼可講,這是非常清楚。今天上自習近平,下至下面最低一些的它的外交官員,沒一個人敢面對這個事情。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