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山雨欲來 《台灣旅行法》或引發美中關係巨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今日點擊】(3105-2)

提要
山雨欲來 《台灣旅行法》或引發美中關係巨變
易綱出任央行行長 中國繼續推行金融改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說大家夥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3月20日來了,基本這事兒就了定了。我說了定了是指習近平,經歷了6年的逃命的過程,應該講他做成了,應該講做成了。6年前的今天,他差點兒被殺囉,被周永康殺了;6年後的今天,那他在逃命的過程中,只能把共產黨放棄。

截止到今天他走到這一步,一個不殺人的習王體制走到了今天,被中共建立的政權的權力的頂尖,但他不是中共領導人,在他現在這個環境中,他是這個政體國家的領導人。很多大媒體都搞不清楚這個,就這點關係就搞不清楚,他沒有意識到,習近平為什麼這樣的不顧及一切的,進行這種形勢的轉變,形勢的轉變是他生命的轉變。有期節目我講了那道理,三個人戴了3條不同色的領帶,而這3條不同色的領帶的這種做法,是跟共產黨黨國的做法完全相違背的。

你不用看遠囉,春晚,今年的春晚通體是紅的,今年的春晚通體是紅的,出事兒的那個女人,說當我握著習主席的手的時候,有種過電的感覺不可描繪,這是出事兒第二天,她在Twitter上拿出來的。這就是今天在場面上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在這個場面上,在這個環境,挑戰的是習近平。我也開玩笑有期節目我說:我說彭麗媛看到那個,非找菜刀給她剁了她的手,那她不能剁啊,她能幹的,習近平開完會回家洗手,洗手我給你找那個搓腳的石頭,你把手給我洗乾淨囉,這就是這個國家,這就是這個政體,這個政體的愚蠢,他的淫蕩與下流,就在現實環境中展現。而那個女人是穿個紅衣服,就這麼應對著。而把無意中翻了個白臉兒,把這天地間,把共產黨的邪惡揭示出來的,那個女的,穿的是藍色的衣服。有人說你也有點太過份了,沒有,當春晚用的通體是紅的時候,那是中共宣傳系統中,共產黨的邪惡的東西最後的掙扎;而在今天國家正常的國家的體系中,習近平宣誓的就職上沒有紅的。他男人就靠領帶,西服是扯蛋它是表面的,領帶是最個人的,最真實的。生命都是有自己選擇的,如果沒選擇的話,你媳婦兒幹嘛嫁給你啊,儘管她心裡還有個另外想的人,迫於環境的背景她嫁給你,對不對?心裡想的那個人是她上輩子她欠他的,欠的情債,所以這輩子老想嫁不著,是這麼個生命道理咧。

所以三個最高領袖,三個國家最高領導人,公然否定共產黨的黨旗紅,或者叫國旗紅,在他向憲法宣誓的時候。還找變革呢,他已經變了,他已經變了。那在這樣的概念中,他在順應著一種內在生命的道理,可是2970張票全票通過,全票通過的背景,他會促成那些在現場的人,絕大多數卻沒有這三個人的生命理念,絕大多數。所以習近平利用了,共產黨體制中的人的東西、環境,對吧!我看那接受採訪的人大代表,接受採訪的,那老爺們說說說一半說停了,為什麼?他那邊那個採訪的拿著稿,讓他念他看不著,所以他兩眼睛叉著,被人給曝光了,那是在人大會堂裡頭。就是說這個體制就這麼邪惡,對不對?這個體制就這麼胡說八道,騙人的都在騙,沒有不騙的,不騙怎麼活呀。所以都在騙,不騙怎麼活的時候,這個人就不是人了,大家沒什麼反應的,這是今天他面對的最大的問題。人回歸人,是真正習近平面對最大的問題。

山雨欲來 「台灣旅行法」或引發美中關係巨變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旅行法,台灣旅行法呢,川普是在星期五的夜裡了,下午簽的,正好頂在習近平的,應該是宣誓的,這個憲法通過這個賞臉喔,都是在一個時間。所以在我眼睛裡,其實我有個說法啦,川普跟習近平兩人串好了,傳到今天的場面,也就是現在的場面川普知道,在去年的4月分,習近平跟他說過。所以川普走到今天,川普所有的他針對中共政權的打擊,是非常直接了當的。中共政權的反饋,是按照傳統式的反饋,我抗議,我抗議,抗議,抗議,按照傳統的反饋,它反饋了。可是習近平呢,自己幹自己的事,就這麼回事,這是障眼法啊。但是呢你會看到兩個人,川普一個人,習近平一個人,你現在不好說了,叫三駕馬車吧,習近平、王岐山跟栗戰書,兩邊合力,把共產黨夾死,沒有生路了。川普這些東西通過了,那習近平作為國家的首腦,他一定會討論應對方法。而他應對方法,從最大利益的角度,去從國家最大利益的角度考慮,而不是黨的最大利益的角度考慮。轉型順理成章,在過程中怎麼說呢,一天一天的悄木聲的,等扭臉一看,大家扭臉一看,不對啊,改朝換代了。

星期五川普簽字生效台灣旅行法,造成了自1979年美國台灣關係法以來,具有奠基性的,規範了美中關係格局的歷史性事件。是,新華社社評:中美關係的波折,甚至震盪行將到來。美國前國務卿,小布什的國務院的二號人物,叫做阿米蒂奇,在這一法律生效之際,跟其他幾位重量級人士,頒布了一個聯合報告,建議川普總統跟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所以這是共產黨的活該的地方,跟中華民國總統,它現在媒體都不這麼報,叫台灣總統,其實台灣總統的說法,是習近平最不愛聽的,因為他見過馬英九,他見過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推特上表示感謝,說期待和美國進一步的合作。台灣外交部發表聲明說:誠摯歡迎極其感謝,接下來將與美國行政部門密切合作,讓台美關係能夠更為強健。其他任何國家,中共花錢買的,中美的小國和其他一些小國,使得那些國家用錢賣了身,斷絕了與中華民國之間的關係,在今天台灣旅行法生效的時候,就變得很可笑和無知。

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中共部長級的,主要的官員都已經任命完了,那在討論比較激烈的呢,除了是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的話,另外一個就是央行行長。易綱出任央行行長,將繼續推行金融改革。易綱呢據說是周小川的門徒,那他跟劉鶴一樣,是在美國受過良好教育的然後回去。紐約時報:星期一任命了新的行長,表明北京將繼續進行雄心勃勃,也有一些人說是急需的金融改革,以控制債務規模並保持經濟增長。所以這是易綱的特點,然後它提到說,易綱有一個經濟和政治背景等同深厚的上司,長期擔任習近平經濟顧問的劉鶴。劉鶴被任命為四名副總理之一,專門負責金融領域和產業政策,這個職務不是新設立的,原來是馬凱的位置。原來是馬凱的位置,如果是馬凱的位置,你看一看王岐山,在坐在七個,七個政治局常委之後,這次開會,他就是王岐山,王岐山的邊上當時就是馬凱,王岐山的邊上就是馬凱。所以真正起主要角色的,在經濟、金融和產業結構當中,是劉鶴,是劉鶴。所以很顯然,韓正肯定會被架空的,韓正肯定是沒用的。那這種做法呢,就變成了習近平在掌控金融危機、金融政變過程中,有著他上下對等的這樣的官員的聯繫。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