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長安街現大批軍警 圍堵黑色小轎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黑轎車臨近中南海突連續撞車 大批軍警瘋狂圍堵抓人(視頻)
3月15日,中共政協會議閉幕日,北京長安街街頭出現大批警察、武警,荷槍實彈在街頭圍追堵截一輛黑色小轎車。

2.計劃生育引發北京建國門慘案!中尉與上千軍警槍戰32人亡(視頻)
中共新一輪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公布,「計劃生育」政策被取締。多年來,中共慘無人道的計劃生育政策,引發無數家破人亡的血案。24年前,一名軍人因妻子被逼墮胎、妻兒慘死,拚死報復抗爭,在北京建國門與上千名武警激戰,導致32人中槍身亡。

3.外媒:汪洋獲習高度信任 但政協選舉現兩大意外
14日中共政協會議上,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全票當選全國政協主席,有台媒引述專家的話報導,這顯示習近平對汪洋的高度信任。此外,此次政協選舉還被外界認為出現兩大意外。

4.傳政協塞進20多名副主席 2人反對票最多
3月14日,中共新一屆政協領導班子產生,政治局常委汪洋全票當選政協主席。有報導稱,在新當選的24名政協副主席中,劉奇葆和李斌兩人獲反對票最多。劉、李二人都被視為江派人員,李斌早得獲江澤民提拔,是令計劃的死黨。

5.傳金正恩與北京徹底翻臉 禍起周永康泄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接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的請求,引發了中共將被排除之外的擔憂。15日,有美媒稱,金正恩與習近平彼此強烈不信任,朝鮮已拋棄中共,金正恩對中共充滿敵意。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與周永康當年的泄密有關。

6.港媒:習近平或向高層保證 3理由不會終身執政
北京當局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上限,很多人認為習近平會尋求終身制,但也有不同觀點。香港《南華早報》3月14日的一篇評論文章稱,有三個理由決定習不太可能會終身執政。

7.「川金會」再蒙陰影 朝鮮罕見批評川普換人
在美朝首腦確定5月前會晤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解除國務卿蒂勒森的職位,任命對朝鮮問題態度強硬的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取而代之,引來朝鮮不滿。14日,朝鮮官媒又罕見對美方抨擊。外界認為,「川金會」或因此再蒙陰影。

8.傳白眼事件定性 梁相宜工作或不保 張慧君回應
連日來,中國大陸女記者梁相宜在中共兩會上對一名正在提問的張姓女記者翻白眼事件,意外成為海內外媒體報導的熱點話題。大陸社交媒體微信群中傳出消息指,梁翻白眼事件已經被定性為「影響會議嚴肅性」,工作恐怕不保。張某則在社交平台上發出約600字的長文,對自己被人「翻白眼」 做出回應。

9.兩會白眼 意外揭出幽靈企業「假外媒」
冗長沈悶的中共兩會,今年卻意外爆出兩個網紅。在3月13日記者提問環節的電視直播中,一名自稱來自美國的記者,因問題冗長並且缺乏水準,遭到身邊一名記者大翻白眼,結果雙雙爆紅。大陸網民隨即對這2人展開了全民搜索,結果竟意外發現,在這個所謂的「美國記者」背後的中共假外媒計劃。

10.政協投票傳出笑聲:江澤民外甥獲常委2票
3月14日,中共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新一屆政協班子產生。有報導稱,在「選舉」常務委員一項,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外甥、中國美院院長許江也獲得了兩票。觀眾席傳來「啊」聲,也有零星的笑聲。

11.巨蝦價值40萬元! 浙江漁民意外捕獲
浙江寧波一位漁民日前在舟山海域捕魚時,意外捕獲一隻極為罕見、重達2.25公斤、通體明亮且色彩斑斕的巨型中華錦繡龍蝦,估計價值40萬元人民幣。

12.《紐約時報》:史詩級白眼暴露中共兩會虛偽
陸媒女記者梁相宜在中共兩會會場翻白眼事件,近日在中國大陸網絡上被炒得火爆,引起了外國一些主流媒體的強烈關注。日前《紐約時報》發文討論該事件,稱梁女的「史詩級白眼」無意中暴露了中共兩會的虛偽。

13.【今日點擊】港媒「川金會」開啟一刻 中共連輸三張牌

14.【今日點擊】國務院重大調整 國家主席實權化

15.【熱點互動】川普為何叫停博通收購高通?
週一,美國總統川普一紙行政令,叫停了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半導體公司博通(Broadcom)對美國科技巨頭高通公司(Qualcomm)的收購案,稱其涉及「國家安全」問題。這起千億收購如成功,將成爲半導體行業史上最大的收購案。川普上任後已是第二次動用行政手段阻止外資收購;而近來也有多單與中資相關的收購因涉及「國家安全」被否決。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女記者翻白眼引曝更大丑聞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兩會「飈戲」女記者 傳為河北貪官之女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江澤民警衛早被撤換 變成貼身暗探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