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怎麼了?親屬都不敢對外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揭秘:抓捕「四人幫」驚險一幕 葉劍英險被王洪文卡住脖子
1976年9月,毛澤東死亡之後,同年10月6日,中共政壇發生舉世震驚的「懷仁堂政變」,「四人幫」成員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被一舉拿下。據記載,在抓捕王洪文的時候,葉劍英險些被王洪文卡住脖子。

2.宋祖英低調現身 陸媒全面封殺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連續20年當選為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被踢出本屆「兩會」。有網友發現她近日在清華大學低調現身,觀看大型民族歌劇《英雄》,但大陸官媒對這一消息全面噤聲。

3.被問江澤民近況 江侄、甥支吾分別拋出一句話
港媒報導,在北京政協遇到江澤民侄子吳志明和外甥許江,二人非常「健談」,但被問到江澤民近況時都支吾其詞,轉身走避。

4.地位僅次於習近平?專家:王岐山成兩會大贏家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取消「國家主席、副主席任期制」備受各界關注,與此同時,外界盛傳將任國家副主席的王岐山,更是吸引鏡頭。有專家認為,參加兩會的王岐山話語不多,顯然是大贏家。他的實權地位可能僅次於習近平。

5.軍報吹捧習近平往事 缺常識鬧烏龍急刪稿
中共軍媒報導習近平往事,宣傳其注重效率,不過卻鬧出烏龍,最後刪稿平息輿論。

6.王滬寧兩段話成為江澤民一大丑聞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江澤民的所謂「三個代表」將再次寫入憲法。「三個代表」出自于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之手,王歷經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三代中共領導人,1995年王被調入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服務於江澤民,當初王提出的兩段話,成為了江的「三個代表」理論,同時也成為了江一大丑聞。

7.軍委政法委書記李曉峰悄然去職 曾查辦徐才厚谷俊山案
陸媒9日報導,全國政協委員李曉峰中將,已不再擔任中央軍委政法委書記職務。李曉峰在主辦徐才厚、谷俊山案件後曾三度獲得晉陞。

8.一本書揭江澤民詭異「使命」 中共驚恐萬分不敢提
很早以前,民間流傳說,江澤民帶著一個從內部搞垮中共的使命來到人間。2004年,一本奇書在中國大陸廣傳,揭示了這個玄機,中共驚恐萬分,大力圍堵該書,卻又嚇得提都不敢提。

9.川普和習近平通話 中美報導版本大不同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與金正恩會談的消息公開後,3月9日,川普就朝鮮半島局勢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電話會談,但中美雙方對此次會談的報導版本,卻大不相同。

10.金融時報:習近平廢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未來5年爆戰爭
有英國媒體週四發文討論日趨緊張的中美關係,指習近平致力於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未來五年中國的邊境線上可能會爆發軍事衝突。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北京才急於尋求以「特使」模式來管理中美關係,解決中美貿易爭端,而王岐山是這方面的「最佳人選」。

11.英媒:金正恩或「帶槍投敵」 北京「被缺席」成最大輸家
美國制裁高壓取得成效,美朝首腦將磋商朝鮮無核化。中共黨文化中的「危機論」又開始抬頭。有大陸學者在英媒刊文稱,朝鮮或投靠美國,與美方達成出賣北京利益的協議。

12.主席團排名洩重大信息 王滬寧終失人事大權
港媒解讀本屆中共全國人大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其中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長陳希排名第二,料將主管中共組織人事。而以往換屆年,這個位置上都是掌管組織人事的政治局常委,這說明接替劉雲山常委職務的王滬寧無緣組織人事。

13.【中國禁聞】3月9日完整版

14.【今日點擊】特朗普金正恩會談 中共出局?

15.【今日點擊】報復、下毒及間諜:狡詐的政治陰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富商曝陳小魯和吳小暉真實關係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宋祖英黑衣現身清華&兩會再現「你懂的」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料升正國級 中共官場人人自危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