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登峰造極 精神內涵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第五大城市費城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華美精緻,流光溢彩的演出傾倒大費城地區主流精英。他們紛紛讚歎神韻無以倫比,登峰造極。

牧師 Ian Montgomery:「我非常喜愛神韻,真是非常喜歡。色彩令人驚歎,舞蹈演員的精神非常感人,令人愉悅,非常非常美妙。」

摩根大通銀行金融分析師 Anthony Sparacio 和朋友:「神韻登峰造極,沒有比她更好的,非常美麗。天幕和舞臺交織互動令人大開眼界。」

跨國製藥公司營銷總監 Serhiy Hrybiy 和太太:「這是最好的演出,是所有民族民間舞中最棒的,真是非常非常棒。」

牧師 Ian Montgomery:「我喜歡她們的節奏,全場的演員同時做出完全一致的動作,我喜愛這一切,完美精準。」

來自烏克蘭的Hrubiy現在是世界知名的製藥大廠百時美施貴寶集團(Bristol-Myers Squibb)的市場營銷總監。他對節目中展示的信仰遭到共產政權迫害的故事感同身受。

跨國製藥公司營銷總監 Serhiy Hrubiy 和太太:「這是與我們很類似的故事,很不幸,前蘇聯和現在的中國都經歷這些痛苦,這是個悲劇,很相似的經歷。」

牧師 Ian Montgomery:「當主持人介紹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時我很難過。這讓我很難過,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不允許神韻演出,我希望身在中國的人們能和我們今晚一樣欣賞到神韻分享的中華文化。」

作為牧師的Montgomery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非常認同。

牧師 Ian Montgomery:「這和基督教的信仰類似,最後創世主來到人間讓一切獲得新生,這和許多宗教的內涵是一致的,和基督教信仰一致。我喜歡。」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