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登峰造极 精神内涵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第五大城市费城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华美精致,流光溢彩的演出倾倒大费城地区主流精英。他们纷纷赞叹神韵无以伦比,登峰造极。

牧师 Ian Montgomery:“我非常喜爱神韵,真是非常喜欢。色彩令人惊叹,舞蹈演员的精神非常感人,令人愉悦,非常非常美妙。”

摩根大通银行金融分析师 Anthony Sparacio 和朋友:“神韵登峰造极,没有比她更好的,非常美丽。天幕和舞台交织互动令人大开眼界。”

跨国制药公司营销总监 Serhiy Hrybiy 和太太:“这是最好的演出,是所有民族民间舞中最棒的,真是非常非常棒。”

牧师 Ian Montgomery:“我喜欢她们的节奏,全场的演员同时做出完全一致的动作,我喜爱这一切,完美精准。”

来自乌克兰的Hrubiy现在是世界知名的制药大厂百时美施贵宝集团(Bristol-Myers Squibb)的市场营销总监。他对节目中展示的信仰遭到共产政权迫害的故事感同身受。

跨国制药公司营销总监 Serhiy Hrubiy 和太太:“这是与我们很类似的故事,很不幸,前苏联和现在的中国都经历这些痛苦,这是个悲剧,很相似的经历。”

牧师 Ian Montgomery:“当主持人介绍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时我很难过。这让我很难过,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不允许神韵演出,我希望身在中国的人们能和我们今晚一样欣赏到神韵分享的中华文化。”

作为牧师的Montgomery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非常认同。

牧师 Ian Montgomery:“这和基督教的信仰类似,最后创世主来到人间让一切获得新生,这和许多宗教的内涵是一致的,和基督教信仰一致。我喜欢。”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