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亨茨維爾 商界名流 : 帶給人類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號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演出,現場爆滿。觀眾極其熱情,隨著一個個精彩瞬間不斷發出驚歎和掌聲。早年多次去過中國,並協助修建輸氣管線的能源公司副總裁加雷特,感謝神韻把中國文化帶給美國人,稱演出的主題對人類是美好的訊息。

國際能源公司副總裁William Garrett:「這個演出絕對是美妙無比。我錯過了在休斯頓的演出,我們剛從休斯頓搬過來,沒有在那邊看成,我可不想在這裡再錯過。舞蹈演員十分優雅,編舞非常美妙,色彩真是太美了。」

威廉•加雷特曾經在中國幫助修建第一條從重慶到北京的輸氣管線,多次前往中國。

國際能源公司副總裁William Garrett:「神韻演出非常好,把一種文化帶給美國,我們都應該更多的了解這個文化。」

他尤其欣賞演出對神性的展現。

國際能源公司副總裁William Garrett:「我非常喜歡這一點。每個人其實都願意相信神的存在,神在看護著我們所有的人,離開這個世界會給我們安排其他地方。演出的這個主題對人類是美好的訊息。」

亨茨維爾是美國軍事高科技產業中心,與聯邦政府在空間和國防技術方面合作的桑迪•科肯戴爾,曾經為NASA工作了十六年,並做過阿拉巴馬州麥迪遜市的市長。

公司總裁Sandy Kirkindall:「演出非常美妙,藝術表現令人驚歎,編舞非常出色,樂團的現場演奏絕對是超級棒。」

記者:「你最喜歡哪方面?」

公司總裁Sandy Kirkindall:「舞蹈的原創性,藝術美,還有演員的技術超級棒。」

喜愛古典音樂的科肯戴爾從神韻認識到中國的文化。

公司總裁Sandy Kirkindall:「從神韻欣賞到中國的文化,而且將西方樂器融合其中,演奏中國音樂,展現中國的文化和舞蹈,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