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亨茨维尔 商界名流 : 带给人类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演出,现场爆满。观众极其热情,随着一个个精彩瞬间不断发出惊叹和掌声。早年多次去过中国,并协助修建输气管线的能源公司副总裁加雷特,感谢神韵把中国文化带给美国人,称演出的主题对人类是美好的讯息。

国际能源公司副总裁William Garrett:“这个演出绝对是美妙无比。我错过了在休斯顿的演出,我们刚从休斯顿搬过来,没有在那边看成,我可不想在这里再错过。舞蹈演员十分优雅,编舞非常美妙,色彩真是太美了。”

威廉•加雷特曾经在中国帮助修建第一条从重庆到北京的输气管线,多次前往中国。

国际能源公司副总裁William Garrett:“神韵演出非常好,把一种文化带给美国,我们都应该更多的了解这个文化。”

他尤其欣赏演出对神性的展现。

国际能源公司副总裁William Garrett:“我非常喜欢这一点。每个人其实都愿意相信神的存在,神在看护着我们所有的人,离开这个世界会给我们安排其他地方。演出的这个主题对人类是美好的讯息。”

亨茨维尔是美国军事高科技产业中心,与联邦政府在空间和国防技术方面合作的桑迪•科肯戴尔,曾经为NASA工作了十六年,并做过阿拉巴马州麦迪逊市的市长。

公司总裁Sandy Kirkindall:“演出非常美妙,艺术表现令人惊叹,编舞非常出色,乐团的现场演奏绝对是超级棒。”

记者:“你最喜欢哪方面?”

公司总裁Sandy Kirkindall:“舞蹈的原创性,艺术美,还有演员的技术超级棒。”

喜爱古典音乐的科肯戴尔从神韵认识到中国的文化。

公司总裁Sandy Kirkindall:“从神韵欣赏到中国的文化,而且将西方乐器融合其中,演奏中国音乐,展现中国的文化和舞蹈,真的是非常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