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澤民被徐才厚李嵐清戴「綠帽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舉世皆知。據港媒披露,宋江兩人之間存在互相利用關係。江為了檢驗手下對他是否「忠心」,利用宋祖英作誘餌,對宋好的,表示對江「忠心」。沒想到,徐才厚借機與宋勾搭上了,氣得江身上「哪都疼」,而李嵐清則趁機吃宋的豆腐。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宋祖英傍上江澤民後,從1992年到2002年這10年間,宋可謂「權勢熏天」,很多人都通過巴結宋而間接巴結江澤民。

該書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都是宋祖英自己予以證實的,不容別人不信。耳目眾多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在外面打著自己的旗號撈取利益了如指掌。

而江澤民為了試探各地官員對自己「忠誠度」:對其姘頭宋祖英好,表明這個官員「忠誠」,就給他陞官;僅僅是一般應付的,表明他「不忠」,就對這個官員進行報復。

書中說,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準確地」把握到這一點,認為這是攀上大權獨攬的江澤民的好時機,所以不遺餘力拍宋祖英的馬屁。

中共「十六大」前,宋祖英到四川演出時,周永康除親自出面宴請招待,安排宋住在最好賓館的總統套房外,還派出一個班的警衞,負責保護宋祖英的安全,這是中共副總理級別官員趕赴地方調研、考察時的待遇。

周永康的這一表現讓江澤民非常高興,認為周「忠心可嘉」。

書中還還列舉了多名中共官員討好宋祖英的內幕,如主管中共宣傳口的李長春、時任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李肇星、中共文化部部長孫家正、時任中共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等。

但江澤民沒有想到,他利用宋祖英試探下級官員對其「忠誠度」的同時,其屬下也乘機與宋勾搭到了一起。

如徐才厚與宋祖英苟合的消息,於2014年被傳到江的耳朵後,江氣得身上「哪裡都疼」。

書中詳述,2014年6月19日上午,江澤民接到查處徐才厚案件的官方通報材料,其中附帶一份宋祖英親筆寫的交代材料,材料中詳細供述了宋與徐的關係,江因而氣急敗壞。

當天下午,由於江澤民氣得心口發痛,讓301醫院康復科一位王姓教授出診治療。當王教授詢問病情「您覺得哪裡疼痛?」江稱「哪裡都疼,特別是這裡」,江用手按住胸口,並聲稱「我恨不得生撕了這個混蛋的(徐才厚)」。

徐才厚是江澤民的心腹,被稱為「色情狂」,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之後,檢查被列為嚴重一級,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死於愛滋病並發症。

除了徐才厚之外,書中還披露,李嵐清對宋祖英大拍馬屁,而且曾經吃宋祖英的「豆腐」。

2008年夏季,中國烹飪協會在湖南長沙舉辦中國十大名廚評選活動。李長春與宋祖英等一些明星被邀請出席。在他們吃飯的酒店包廂裡,宋向李嵐清敬酒,醉醺醺的李對宋說:你要是讓我吃下「豆腐」,我就連喝三杯。對宋來說,吃她「豆腐」的人太多了。

在其他在場的明星的起鬨下,宋祖英說:「好啊!我就豁出去了」,就投懷送抱,李嵐清就勢在宋的腮上吻了一下。

2015年8月7日,中共前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去世,牽出了李嵐清的醜聞。

據港媒報導,李嵐清的淫亂問題曾被告到中紀委,尉健行兩次要求對其處分,但因江澤民的庇護未果。

據報導,李嵐清特別喜歡文藝界尤其是年輕美貌的女舞蹈演員。2002年春,李嵐清以「休假」的名義到昆明去,當地特別為李安排了多樣表演節目。觀賞後,李不但設宴招待演員,而且還把一位女演員留下了。此後,她每次到北京出差,都受到李嵐清的「關照」。

事發後,該演員的丈夫到北京一狀告到中紀委,並表示要控告李嵐清。時任中紀委書記尉健行表示,李嵐清不宜再擔任領導工作,應當引咎請辭。但在江澤民的力保下,李未受處分。

李嵐清是江澤民的心腹,曾爬至中共政治局常委。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授意成立了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時任中共第一副總理李嵐清被江拖下水,當了「610」領導小組組長。

1999年至2003年,李嵐清任「610」的首任最高頭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在此期間,李嵐清一直負責主持全國對法輪功的鎮壓行動。

李嵐清因協助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已遭到海外八次以上酷刑罪起訴,近日,更遭國際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迫害法輪功元凶〞」公告其罪狀。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落選政協委員 傳被雙重調查
相關鏈接: 「關心」宋祖英過度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相關鏈接: 江澤民到底有多淫亂?政法委書記曝內幕
相關鏈接:港媒揭宋祖英與江澤民曾慶紅的三角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