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宋祖英與江澤民曾慶紅的三角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6日訊】進入2018年,習近平當局打虎進入新的年頭,江澤民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醜聞再次被翻炒。據港媒披露,曾慶紅在其弟曾慶淮的撮合下,在宋祖英投懷江澤民前,是曾的情婦,曾慶紅有偏頭痛的毛病,一聽宋祖英的專輯,腦子就會不治而愈。

曾慶紅性亂醜聞曾被告到政治局

早前,港媒刊發的一篇題為《曾慶紅家產百億元——眾元老批曾富豪是偽君子》的文章披露,曾慶紅退休後,在江西南昌居住,和中共省委黨校辦公室一名女青年關係不正常,被告到中央政治局……。

中國觀察網曾報導,曾慶紅與江澤民一樣都是色性十足,由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撮合,宋祖英投到江澤民的懷抱前一直是曾慶紅的情婦。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關係廣為流傳,民間還流傳着一些關於他們苟且之事的段子。

香港出版的一書披露,在江澤民之前,宋祖英已經是曾慶紅的情婦。曾慶淮通過控制央視「春晚」的運作,與宋祖英有不正當關係在先,之後,將宋送給了曾慶紅。

香港出版的一書也提到,沈冰曾經同央視的李東生及幾名女主持人參加一個飯局。吃飯的過程中,曾慶淮透露說,曾慶紅一直有着偏頭痛的毛病,當頭疼時,就開始聽宋祖英的專輯,曾慶紅的腦子就會不治而愈。

所以,無論是曾慶紅的家裡、車裡還是辦公室裡,都常年備有宋祖英的專輯。而曾慶紅也多次開玩笑說,宋祖英的歌聲就是他的良藥。

當時,周永康突然說:「幸虧現在科技發達了,有CD有錄像帶,不然老曾只能休妻娶宋祖英,在家裡天天對着唱歌才能控制病情」。

曾慶紅說這個玩笑開大了,僅限於我們小團體範圍的人樂一樂,別冒犯了太歲才是。飯局上的人都心領神會。

曾慶淮被指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曾慶紅、中共太子黨拉皮條,並收集情報。

據報,曾慶淮鍾情東莞,常常在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而曾慶紅更是「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退休後,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10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着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原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曾江兩家貪腐驚人

曾慶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內總管」,跟隨江從上海到北京,曾「輔佐」江17年。江掌權後一系列倒行逆施的作為,均被指是曾策劃推動。

作為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和軍師,曾慶紅家族與江澤民家族一樣,在經濟上是巨貪,在政治上也是大奸。

據媒體透露,曾慶紅家族資產近千億,僅利用公權力強行瓜分國家資源就讓「魯能700億人民幣流失」。曾慶紅還有一個驚人的問題是「賣國洗錢」,為了自己家族洗錢,曾慶紅動用手上的權力,與江澤民家族一起,在胡錦濤執政初期,秘密擬定了對台的幾年的所謂「妥協政策」,通過運用國家軍事、政治力量來為家族洗錢和套現。

港媒曾披露,曾慶紅家族財產遍及北京、天津、山東、上海及香港、澳大利亞等地,兄弟、兒子和媳婦、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屬在境外、外國定居,僅在國內資產有430億至470億元。

除了經濟貪腐之外,曾慶紅罪惡累累,迫害法輪功,多次策劃實施暗殺法輪功創始人,利用「超限戰」方式針對習近平政變奪權,不惜毀掉中國金融和經濟。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執政後,在習江鬥的關鍵過程中,外界認為,背後也都有曾慶紅的影子,不過,曾慶紅的多名心腹,在習近平反腐「打虎」中落馬,同時被官媒狠批「慶親王」,被指影射曾慶紅。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曾慶紅作為江派的旗幟人物、江派海內外殘餘勢力的召集人,也已經成為江派勢力東山再起的希望和寄託,曾慶紅遲遲沒有被查處,也成為江派勢力能持續政變奪權行動的主要原因。

夏小強表示,曾慶紅貪腐淫亂,與江澤民是一丘之貉,與江澤民集團台上台下的各級官員,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中國社會和民眾,對反腐的最大期待,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被抓捕歸案。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關心」宋祖英過度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相關鏈接: 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相關鏈接: 解密:曾慶紅為奪主席頭銜 曾暗殺「逼宮」胡錦濤
相關鏈接: 胡溫西山會攤牌 江澤民「請辭」軍委主席弄假成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