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政府信任度上升 現實版肖申克救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5日訊】 【今日點擊】(3060-2)

提要
全球政府信任度調查:中國爬升、美國下滑
瑞典外交部桂敏海被抓時正接受領事援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早上突然就是,這腦子裡出了個概念,跟朋友聊天朋友說,說覺得是那麼回事兒,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們每一個人的性格生命,被確定了,在相當程度上,咱話都說開囉,一定是在一個時空的環境中,某一個環境中。那人之初性本善,三字經裡是這麼說的,現代的人不接受,都叫人之初性本惡,這是現代人說的,活在當今。到底人之初性本善,還是到底人之初性本惡,王滬寧出名,出名就出在了人之初性本惡,他說這是正臉兒,這是正臉啊。他五比零打敗了台灣的,我不知道台灣是哪個大學,他當年帶領復旦大學。那也就是說,王滬寧去證明人之惡走到了頂點,今天他是中共體制之下的,在宣揚習近平思想中的一個把舵者,把舵者,而他相當低調了,最近也沒看他露面。那到底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人之初性本惡,講的是人的這塊肉,迎合了共產黨的無神論;人之初性本善,講的是軒轅黃帝,擺脫輪迴之苦的脫世之法,他講得生命的含意,人的元神靈魂。所以王滬寧的證明,直接跟祖宗對壘,欺師滅祖,有一個算一個。

人的生命其實是兩個,那人有道德、人有人性、人有尊嚴、人有理念、人有關愛,沒錯吧!這些詞都是虛的,不像談情說愛是個實的,沒錯喔,花錢今天花錢我就能買一個,這是實的,這個道德理念它都是遠離金錢的,但誰都在討論這個,那它是真的是假的。憲法頂個球道德算個屁啊,你不能跟你媳婦說道德算個屁吧,你跟你媳婦說道德算個屁,你媳婦說沒錯,道德連屁都不是,她扭臉給你找哥仨,你幹嗎?你不用跟我說你說那東西沒用,你們家現在就有用。你媳婦剛出門你不知道她幹嘛去了,你說叫有用還是沒用?所以人極端自我那種概念,豬都不如。豬都不如我跟你說,但他老聰明了,真的老聰明了,看上他媳婦的時候各種招都能想到喔。所以當頌揚人的靈魂部分的時候,是你這一頭看不著,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存在,它是與生俱來的。

全球政府信任度調查:中國爬升、美國下滑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全球政府信任度調查,中國爬升、美國下滑。這個事兒厲害吧,因為要在瑞士召開,應該是今天啦,瑞士召開這個達佛斯論壇會,那每年呢中共最高的領導者呢,都會參加的,習近平、李克強他們都參加過。今年呢川普高調參加了,打了習近平一措手不及,習近平沒去,結果派劉鶴去了,這個級別跨度很大嘍。那愛德曼,是國際上非常有名的一個公關公司,調查了28個國家和地區,公眾對當地公私營機構的信任度,被調查的84%的中國受訪者說,他們信任中國政府,比率最高,相反只有33%的美國受訪者說,他們信任自己的政府,下跌14%,下滑最多。一共被訪的人超過33,000人,平均每個國家1,150人,我覺得沒什麼可講得啦,這是一個非常滑稽的比較,在今天的國際社會中,最不好使的護照,是中華人共和國的護照,而被管制的完全被管制的,包括網絡、包括言論、包括社交媒體、包括與人息息相關的日常生活被管制的、包括買菜刀,在中國。這裡頭就跟監獄是一樣的,叫大數據就進行一種龐大的,每一個人被,包括你的臉面、包括你的指紋、包括你的叫什麼這個,你的任何身體上的特徵,都將被收取,這是中國。一個在監獄裡面,一個在監獄的環境中,說你對典獄長信任不信任,基本就這個概念。

而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它不是,它是一個正常的社會,我不喜歡我就不喜歡,對吧!所以這是一個從國家制度角度來講,一個根本的區別。有人說了它為什麼還上升?84%呢比例最高。在電影肖申克的救贖當中,電影裡面的老人,應該是管理圖書館的叫比爾是什麼,他離開了監獄,沒幾天就自殺了,對吧;但另外一個人,裡面的同樣的,另外的男主角黑人,當他離開監獄之後,他的生活的一切,都是按照監獄的概念。當他在超市打工的時候,他的supervisor說,你記住你不用什麼事情向我匯報,他不向他的領導匯報,他已經不會這麼生活了。所以當這樣的調查,在這個環境中這種調查,無論它多有名,我們可以看到它相當的欺騙性。

瑞典外交部桂敏海被抓時正接受領事援助

而在兩年前銅鑼灣事件的,主角之一桂敏海,在中國大陸再次被抓。而當時被抓的時候呢,桂敏海是在火車上,當時卻是有著瑞典的,外交人員陪同他在一起,而桂敏海本身拿的是,瑞典的護照,他是瑞典人。所以在中國境內呢,警察突然抓了一個外國人,第二 二進宮抓了第二個人,二進宮抓了他,那這個做法就顯得非常特別。BBC:瑞典外交部講說桂敏海被抓時,正在接受領事協助,瑞典外交部呼籲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桂敏海,讓他有機會跟瑞典外交人員,和醫護人員會面,這是瑞典外交部長直接發出的聲明。那中共當局,已經在多個場合多次保證,桂敏海自接受交通違法相關判決後,已經被釋放並獲得自由,瑞典方面可以與自己的公民,隨便進行接觸。華春瑩星期二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講我不了解這件事情的具體事情,此事不屬於外交部的管轄範圍之內。有毛病,瑞典公民在中國境內,在瑞典外交官和領事陪同下被抓,不屬外交部的管轄,那你外交部管什麼呀,對不對?她還說,任何在中國的外國人,包括外國使領館人員,都不能違反國際和中國法律。這話對不對?這話絕對對。流氓嗎?大流氓。它是對應的,一句話全蓋了,你不是流氓誰是流氓,中共的本身用這句話一說,就是流氓。

法廣:維權律師隋牧青將被吊銷牌照,用行政手段剷除維權律師,他可能是第6個人。維權律師隋牧青,日前獲司法部通知,9日將被吊銷執照,理由是他為維權人士辯護時,未經批准在法庭站立,和在律師室內,律師會見室內用手機拍照。那如果他的律師牌照被吊銷的話,將是四個月內第6個,被以行政手段,吊銷或註銷執照的維權律師。那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呢,批評當局,轉以行政手段打壓維權律師,質疑司法行政權力過大,擔憂會有更多的維權律師,吊銷執照或註銷執照,進一步削弱律師的保障,那令維權案子更難尋找獨立的辯護律師。那桂敏海剛才是個瑞典人,今天是個中國人,都是以法律的名義幹掉的,而在今天的國際社會調查中呢,說84%的中國人,相信中國政府。你看到那一份強大,對不對?這一份虛假的強大的基礎,建立在魔鬼的貪婪的肉慾的基礎上,打擊著每一個具體的人,考驗著每一個具體的人,在生命環境中,你選擇善,還是選擇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