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 剛勁 高超 神韻中國舞傾倒舞蹈家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安省密西沙加的演出持續火爆,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觀賞學習,專業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表示,從未看過如此精美的中國舞,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舞藝更是讚不絕口。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演出卓越不凡!表演準確和精準,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一致令人驚歎,所有絢麗的色彩。每個節目背後都有精彩美麗的故事,使演出更具品味。」
 
這是Tarek Marroushi第一次看中國舞表演,他對演出中群舞的藝術造詣連連稱讚。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神韻不僅是一個或幾名演員跳舞,而是二三十名演員同步起舞,而且跳的如此精準,太傑出了!能達到那種訓練有素,那種精確,完全達到另一個高度和境界。這太令人震撼了!」 
 
男子舞蹈演員矯健的舞姿和對各種高難度技巧的駕馭令他尤為歎服。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他們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身法矯健,傑出的演員!所有的演員都協調一致,他們的群舞充滿強大能量,並將其傳遞給觀眾,讓我們激動不已。」

Marroushi鼓勵人們親自去看神韻,才能體會到個中奧妙。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不論我說多少,他們必須自己去看,你必須親自去體驗才能相信這是場奇觀!」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