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 刚劲 高超 神韵中国舞倾倒舞蹈家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安省密西沙加的演出持续火爆,吸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观赏学习,专业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表示,从未看过如此精美的中国舞,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舞艺更是赞不绝口。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演出卓越不凡!表演准确和精准,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一致令人惊叹,所有绚丽的色彩。每个节目背后都有精彩美丽的故事,使演出更具品味。”
 
这是Tarek Marroushi第一次看中国舞表演,他对演出中群舞的艺术造诣连连称赞。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神韵不仅是一个或几名演员跳舞,而是二三十名演员同步起舞,而且跳的如此精准,太杰出了!能达到那种训练有素,那种精确,完全达到另一个高度和境界。这太令人震撼了!” 
 
男子舞蹈演员矫健的舞姿和对各种高难度技巧的驾驭令他尤为叹服。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他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身法矫健,杰出的演员!所有的演员都协调一致,他们的群舞充满强大能量,并将其传递给观众,让我们激动不已。”

Marroushi鼓励人们亲自去看神韵,才能体会到个中奥妙。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不论我说多少,他们必须自己去看,你必须亲自去体验才能相信这是场奇观!”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