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會有胎記? 美國研究員揭示胎記的真實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2日訊】許多人都有胎記。人為什麼會有胎記,它的真實目的是什麼,卻一直是個迷。美國從事輪迴研究的研究員表示,胎記是前世的一個記號,轉世後以此證明,此人是曾經的某某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從事輪迴研究的研究員史蒂文森表示,世界上有許多著名輪迴案例的兒童,他們回憶起前世遭到創傷性死亡或創傷經歷時,有的孩子身上在前世受創傷的部位留下胎記

胎記是前世受傷害的證據

史蒂文森(lan stevenson)是西方現代輪迴理論研究的創始人,2007年2月8日死於肺炎,享年89歲。1960年他在美國心靈研究協會的雜誌上發表了《往世回憶的證據》一文,舉世嘩然。後來被譽為是現代西方輪迴研究的開山之作。

1961年,時年43歲的史蒂文森得到私人基金的支持,開始了長達40多年的對「人世輪迴」的研究。他奔波於世界各地,收集、整理和驗證那些來自不同國家的輪迴案例,記載的案例近3000個,發表了十本專著和幾十篇學術論文。

他的著作《二十案例示輪迴》、《記得前世的兒童》、《輪迴轉世與生物學——於此相逢》、《輪迴轉世與生物學:胎記和先天缺陷的病因》等,均成為西方的暢銷書。

史蒂文森的研究主要針對兒童,他認為,兒童在2到4歲之間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記憶,7、8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更是會常常提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

《胎記和先天缺陷的病因》一書中寫道,「胎記、先天缺陷以及其他體征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對前世生活的寫照。如果此人前世是被刀刺殺的,或者是被子彈打死的,或者被灼傷致死,傷口以及受傷那個部位,往往會在後世身上留下明顯的印記,即一出生就會有胎記。」

印度男孩雙重胎記案例

1990年的BBC電視新聞《四十分》曾報導過一個印度男孩雙重胎記的案例,並發表在《國際輪迴》雜誌上(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1,No.2)。

報導中稱,印度男孩提圖.辛兩歲半時,他開始告訴家人他曾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生活過。他說他是一家收音機、電視、錄相機店的店主,名叫蘇西(Suresh Verma)。他有一個叫猶瑪(Uma)的妻子和兩個孩子。他還說,他曾被槍殺,火化後骨灰扔進河裡。

起初,提圖.辛的家人並不把他的話當真,但提圖反覆告訴他的父母他非常想家並想回阿格拉,甚至有一次他執意地捲起衣物威脅要離家出走。

後來提圖的兄長去阿格拉真的找到他所說的店舖和前世的妻子猶瑪。猶瑪非常好奇,她第二天就去提圖.辛家拜訪,提圖.辛一眼就認出她,並對父母說,他家裡人來了。

蘇西的父母確信提圖就是他們死去的蘇西轉生。根據蘇西的驗屍報告顯示,他被人射中頭部,死於右太陽穴的槍傷。驗屍報告有子彈穿出蘇西頭部傷口的照片。

而提圖的頭部也有一塊圓形鋸齒狀胎記,和射殺蘇西的那顆子彈傷口大小一致。提圖頭部另一邊的胎記,也和子彈穿出的傷口一致。

提圖在一個阿格拉的法庭上提供了凶手的更多細節,「能夠向權威證明他就是那個凶殺受害者的轉生。」該案例沒有給出最後的案件結果。

胎記是前世的記號

在東方也有對胎記的記載,據《法苑珠林》一書記載,相州滏陽縣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趙。他哥哥的兒子,前世是同村馬家的兒子,貞觀末年死去。臨死的時候,他對母親說:「兒子與趙宗家命中有緣,死後應當給同村的趙宗作孫子。」他母親不信,就用墨在兒子的右胳膊肘上點了一個記號。

趙宗的兒媳婦也夢見馬家的兒子來說:「我應當給娘做兒子。」她因此而懷孕。她夢中見到的人,和馬家的兒子一樣。孩子生下來後,檢驗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跡,還在原來的地方。這個孩子長到三歲時,沒人引導,便自己走向馬家,並說:「這是我原來住的地方。」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