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 脫北士兵逃亡過程影像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朝韓交界的板門店停戰區,13日一名朝鮮士兵負傷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於本週二(21日)表示,朝鮮士兵向跨越韓朝非軍事區的脫北士兵射擊,兩次違反了「韓鮮停戰協定」。

脫北士兵逃亡錄影片段,可見脫北士兵急速開車穿越了韓朝陸地邊界上的軍事分界線,車輪不幸陷進溝內,眼看同袍趕來,脫北士兵被迫下車往南方繼續奔逃後,同袍開槍對其射擊,脫北士兵約中6顆子彈,緊靠圍牆陷入昏迷。此時畫面出現3名韓國軍人爬行到他所在位置,將他拖到安全區域。

綜合媒體報導,聯合國軍司令部(聯合國軍)週二表示,聯合國軍認為,朝鮮士兵朝軍事分界線方向開槍,以及在脫北士兵橫越軍事分界線時再度開槍,兩次違反了「韓朝停戰協定」。

負傷的脫北士兵成功被帶到安全區域後,由直升機緊急送往韓國醫院救治。目前已恢復意識,為了確定自己是否身在韓國,還向醫護人員表示「這裡真的是韓國嗎?我想要聽韓國歌!」


13日一名朝鮮士兵
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圖為脫北士兵開車陷入溝內,下車逃亡。(視頻截圖)


13日一名朝鮮士兵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圖為脫北士兵開車陷入溝內,下車逃亡之際,同袍趕來向其開槍射擊。(視頻截圖)


13日一名朝鮮士兵負傷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圖為脫北士兵開車陷入溝內,下車逃亡之際,同袍趕來向其開槍射擊。(視頻截圖)


13日一名朝鮮士兵負傷投誠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公佈其逃亡錄影片段。(視頻截圖)


脫北士兵約中6顆子彈,緊靠圍牆陷入昏迷。(視頻截圖)


脫北士兵約中6顆子彈,緊靠圍牆陷入昏迷,韓國軍人爬行到他所在位置,將他拖到安全區域。(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真的在韓國嗎?朝鮮投誠士兵恢復意識 要聽國歌
相關鏈接: 朝鮮士兵傷勢穩定 醫生:體內充滿寄生蟲或要命
相關鏈接: 驚險!朝鮮士兵開吉普車 槍林彈雨下投誠韓國(視頻)
相關鏈接: 朝鮮兵向韓國投誠被射傷 但成功越過邊界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