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脱北士兵逃亡过程影像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朝韩交界的板门店停战区,13日一名朝鲜士兵负伤投诚韩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布其逃亡录影片段,于本周二(21日)表示,朝鲜士兵向跨越韩朝非军事区的脱北士兵射击,两次违反了“韩鲜停战协定”。

脱北士兵逃亡录影片段,可见脱北士兵急速开车穿越了韩朝陆地边界上的军事分界线,车轮不幸陷进沟内,眼看同袍赶来,脱北士兵被迫下车往南方继续奔逃后,同袍开枪对其射击,脱北士兵约中6颗子弹,紧靠围墙陷入昏迷。此时画面出现3名韩国军人爬行到他所在位置,将他拖到安全区域。

综合媒体报导,联合国军司令部(联合国军)周二表示,联合国军认为,朝鲜士兵朝军事分界线方向开枪,以及在脱北士兵横越军事分界线时再度开枪,两次违反了“韩朝停战协定”。

负伤的脱北士兵成功被带到安全区域后,由直升机紧急送往韩国医院救治。目前已恢复意识,为了确定自己是否身在韩国,还向医护人员表示“这里真的是韩国吗?我想要听韩国歌!”


13日一名朝鲜士兵
投诚韩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布其逃亡录影片段。图为脱北士兵开车陷入沟内,下车逃亡。(视频截图)


13日一名朝鲜士兵投诚韩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布其逃亡录影片段。图为脱北士兵开车陷入沟内,下车逃亡之际,同袍赶来向其开枪射击。(视频截图)


13日一名朝鲜士兵负伤投诚韩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布其逃亡录影片段。图为脱北士兵开车陷入沟内,下车逃亡之际,同袍赶来向其开枪射击。(视频截图)


13日一名朝鲜士兵负伤投诚韩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公布其逃亡录影片段。(视频截图)


脱北士兵约中6颗子弹,紧靠围墙陷入昏迷。(视频截图)


脱北士兵约中6颗子弹,紧靠围墙陷入昏迷,韩国军人爬行到他所在位置,将他拖到安全区域。(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真的在韩国吗?朝鲜投诚士兵恢复意识 要听国歌
相关链接: 朝鲜士兵伤势稳定 医生:体内充满寄生虫或要命
相关链接: 惊险!朝鲜士兵开吉普车 枪林弹雨下投诚韩国(视频)
相关链接: 朝鲜兵向韩国投诚被射伤 但成功越过边界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