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帶來豐富情感 觀眾感歎撫慰心灵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晚,現已退休的健康行業的業主Laurie Evans聆聽了神韻交響樂團在加拿大多倫多湯姆森音樂廳的演出。中西合的璧交響樂曲撫慰了她的心靈,令她陶醉深深其中,她為神韻內在的美而感動。

神韻交響樂給已退休業主Laurie Evans帶來了驚喜。

已退休業主Laurie Evans:「我剛出了車禍,正在恢復之中。神韻交響樂使我心靈獲得了最完美的享受,撫慰了我的心靈,我太喜歡了,絕對的美妙。我體會到各種情感。我感到難過,我感到幸福,快樂,音樂讓我淚流滿面。我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

Evans感激神韻交響樂到給她美妙的經歷。

已退休業主Laurie Evans:「這是一種深深的感激之情,深深的感激之情,我突然感覺到與音樂廳的每個人都和諧一致。我感覺到在這裡太美妙了,我欣賞這些音樂家,欣賞他們的才華和才智,我非常感謝指揮帶領整個樂團,這太令人激動了,心靈感到非常滿足。」

Evans說神韻交響樂豐富了人們的心靈。

已退休業主Laurie Evans:「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交響樂豐富人們的心靈和靈魂。對人的心智非常有益。與情趣相同的人們一起欣賞,那一刻,忘卻了生活中的一切,享受當下,真是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週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