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後中國往哪走?3萬字機密報告洩中共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中共十九大後,中國將往何處去?再度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港媒最新披露了一份中共內部機密報告,報告中承認中共面臨崩潰危機,並將該報告列為七中全會和十九大的內部學習文件。

香港中文雜誌10月號披露了上述報告。該報告稱,中共中央、中央軍委、中紀委,在9月初完成一份工作總結報告,這份被列作機密類報告的文件,下達至省部軍一級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對照學習。

有關《總結報告》全文有32,500多字,分三大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即指出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組織和領導官員隊伍面臨崩潰危機。

這些危機表現在五個方面:

一,中共的政治思想、組織和隊伍建設暴露隱患,危機已到了臨界點。

二,中共黨政機關部門的權責、管治、工作等相當部分喪失,放棄領導職責,部分處於長期癱瘓狀況。

三,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單位出現塌方性、規模性、地區性和部門性腐化墮落狀況。

四,中共黨政機關、部門和黨政官員與社會各界處於緊張,甚至對立的局面。

五,中國社會貧富兩極化,加劇了社會矛盾激化、對立,直接影響、動搖政局穩定和發展。

報告中統計,在31個有編製的省級黨委中,不合格數達23個。在29個中共中央部級黨委中,18個不合格;66個國務院部級黨委(組)中,不合格數為42個。

至於層級稍低的各級中共黨委,不合格數更是觸目驚心。這就是目前中共黨組織面臨崩潰危機的真實寫照。

中共高層多次談及「亡黨危機」

目前中共危機四伏,內部權鬥暗潮洶湧、民怨沸騰,政治、經濟都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局面,再加上朝核问题、中印问题等,在外忧内患加剧,风雨飘摇之下,中共随时面临着崩溃危机。

連中共內部也多次發出「亡黨危機」的警告。中南海高層習近平、胡錦濤、劉源、劉亞洲等多次提到「亡黨危機」。

據悉,中共亡黨論最早由胡錦濤提出。2004年8月,時任總書記胡錦濤在北戴河工作會議上發出此一警告,但時至今日,中共的腐敗愈發不可收拾,同時也激發出中國政治、社會危機全面爆發。

胡錦濤在中共18大致開幕詞時曾說:「如果我們不能處理好腐敗這個問題,它將證明是致命的。甚至亡黨、亡國。」

港媒曾披露,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稱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並表示「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隨後習再次拋出「失去人心將亡黨」。

中共中央政治局在2015年6月召開了一次擴大生活會議,討論政治、經濟、社會、前途等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機。習近平在會上表示,中共已面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要勇於面對、接受、承認這個事實。

早在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從起家到現今,以歷史事實的角度,全面徹底剖析了其「假、惡、暴」以及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

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潮,至今已有超過2.8億海內外華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和少先隊組織。「三退」已成為民眾覺醒後的自覺行動。

13年來中國民眾持續展開的「三退」運動,動搖著中共政權賴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來臨。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台媒曝19大權力架構 主席制架空常委 汪洋作備胎
相關鏈接: 消息人士:明年或修憲 習近平謀求三連任
相關鏈接: 十九大充滿變數 習近平罕見「棄聯大守北京」
相關鏈接: 19大能否成功? 京城密傳「水工不倒,核心不保」
相關鏈接: 港媒:十九大前中南海「刀光劍影」 習王面臨生死博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