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大哥」不靈了?宋祖英「淪落街頭」獻唱(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日前,大陸門戶網站新浪網報導,宋祖英回到家鄉湖南古丈,在街邊為鄉親們唱歌。報導中附有近2分鐘視頻。對此,媒體紛紛以「『有事找大哥』不靈了」,宋祖英「跌落雲端」、「淪落街頭」等為題來報導這一新聞。

大陸門戶網站新浪網稱,宋祖英6月中旬回到家鄉古丈縣,在街邊唱歌近2分鐘。視頻顯示:宋祖英身著牛仔上衣、紅色短袖、七分褲和旅遊鞋,徹底打回原形。和江澤民在位時,在維也納金色大廳、國家大劇院的情景不可同日而語。

宋祖英此次在街頭唱的是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演唱到說這句問白時,旁邊多名男子起鬨,接道「我來背你喲!」,引圍觀者哄笑。

新浪網的報導及視頻,被眾多網站及社交媒體轉載,不少媒體在標題中直接寫「『有事找大哥』不靈了」,宋祖英「跌落雲端」、「淪落街頭」等字眼。

中共「十八大」後,宋祖英不斷被中共黨媒以高級黑的方式明批、暗諷,其醜聞及動向一直被看作是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眾所周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在中國廣為人知。當年的央視「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在慰問演員時,江澤民握著宋祖英的手兩眼放光,癡癡地不放手。

次年,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秘密吩咐將宋弄進海政歌舞團,從此江澤民常常光顧海政,宋也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兩人一拍即合,勾搭成奸。

自那年之後,一直到2013年,整整23年,宋祖英一次都沒有缺席央視晚會。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從此以後,江宋緋聞逐漸傳遍大江南北。

央視內部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那檔子事,但都想從宋的嘴裡印證這一點。2001年,有一次大家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最後宋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哩嘟嚕都說出來了⋯⋯

據《「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知道此事詳情的曾慶紅弟弟曾慶淮的馬仔、前央視導演趙安與哥們兒張俊以在一次喝酒聊天時,不小心洩露了江、宋的醜聞。

爾後兩人因事鬧翻,張俊以為此寫了300多封匿名舉報信,舉報趙安散佈江、宋醜聞,後來更多高層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的醜聞。2002年趙安因抖露江、宋的醜聞,獲刑入獄。

江澤民得勢時,宋祖英從1992年到2002年這十年間,在歌壇上「很紅」,宋每年必上央視晚會,她的獨唱成為每年晚會的壓軸節目。宋還成了中共軍銜最高的藝人,有「國家一級演員」頭銜,拿國家津貼⋯⋯

據報,江澤民還花費30多億元人民幣為宋祖英修建國家大劇院,被民間戲稱為「大墳包」。而江的親信徐才厚曾幾次挪用巨額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除了徐才厚外,很賣力的還有李肇星。

江澤民失勢後,從2014年起,宋祖英已連續4年缺席央視晚會。

近年來,除了宋祖英的不利消息頻傳外,習近平當局反腐密集釋放指向終極「大老虎」江澤民的信號。近期,網上多次傳出江澤民病危、癱瘓的消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視頻: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